是谁走进了你的故事里?

in HIVE CN 中文社区4 years ago (edited)

在澳洲完成学业后我曾开了一家咖啡店,虽然时间不到一年,但我非常享受那段时光。我非常喜欢服务业,因为我觉得能把爱和关怀带给别人,每天就算是一个微笑或许都能成为别人心中的温暖。我老公常说我不适合做生意,因为会亏钱,他说我更适合做慈善。我会因为客人的一句话而给个优惠,我也会因为客人的需要而提供免费的食物。我总觉得开咖啡店盈利并不是我最大的目的,我想要的是我会遇见怎样的人,听到怎样的故事。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每天都在经历着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和离别,那个人或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又或许会成为你故事里的那个人。开咖啡店让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我记住了几个店里的常客他们要喝哪种咖啡。每次他们来到店里,他们要的咖啡我便会脱口而出,他们的笑容会让我很满足,就算再累,也是累并快乐着!

现在的我喜欢用笔记录生活中一个又一个美好温馨的故事。看潮起潮落,花开花谢,又是哪一个人走进了你的故事里呢?

8E781074-D788-4D77-A07C-6460A107B3F4.jpeg

(摘自老婆的心情日记)

Sort:  

Congratulations @nextgen622!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7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5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Whale - Make it spray and get your badge!
Support the HiveBuzz project. Vote for our proposal!

enmmm只开了一年吗?
觉得你太太应该是个喜欢交友的人啊!

是的,只开了一年,因为她怀孕了,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