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Reading」《被迫成为失忆死对头的假道侣》by海鸥叫嘎嘎(燕惊秋x白春生)

CE26B4D6-ECD1-4352-AB52-8FFF47302787.jpeg

《被迫成为失忆死对头的假道侣》by海鸥叫嘎嘎(燕惊秋x白春生)自恋脑补攻VS娇憨美人受|仙侠/修真/甜文/脑补攻🈶️/HE

剑尊燕惊秋天资高、长得好、能力强还家世出众,从小便是被修真界仰望的大佬。同样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妖王白春生气燕惊秋事事压自己一头,毕生愿望就是超过对方。

某天白春生一觉睡醒,突然发现自己成了天骄榜第一,没过几天又再次掉回了第二。苦等三个月后,他抓住了这个名叫燕一(是谁一目了然)的剑修。

随着奶奶渡劫失败身死,自己被传说中的未婚妻龙女逼婚开始,原本佛系玩家的白春生踏上了(拐骗)失忆大佬·燕惊秋的逃亡+找寻真相之路。

至于燕惊秋,他的身份似乎也有其他隐情。

攻可以说是全程靠着把恋爱发展起来的…第一眼看到受就觉得对方是笨蛋美人,从对方支支吾吾的言行中推测出这是他闹别扭的道侣,还脑补出巨狗血的情感大戏。

因为攻失忆嘛,后期还出现“我吃我自己醋”、“我恨死我自己”和“骂的就是我自己”的情节。知道一切的受笑笑不说话,看戏看得那叫一个欢腾(bushi)。

攻是武力值MAX,但我感觉文中的受有点太弱了…毕竟是妖王,但几乎没见他开大。提到了凤栖梧桐的传承之地,都好几次到门口了也没进去展开说说传承是什么。

btw,老一辈似乎也有些感情纠葛…个人觉得,如果你喜欢看小甜饼看看也无妨,如果追求严谨的修真文还是pass,不然可能会看得全程吐槽。

【全文551字,阅读时间1m51s】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