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短评」《重启之极海听雷》(刘琮x杨天翔x金弦)09-11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0 months ago (edited)

IMG_7163.jpeg

【07:30】后期好也有后期好的坏处,比如遇到这种很恶心的场面…这音效也选的太细腻了,虽然我不知道海蟑螂长啥样子,脑补了下几十万只蟑螂在胖爷他们面前,不是密集恐惧症我都觉得好恶心🤢

如果真的是演员刘畅的话,不得不说,729是很懂从演员中挑选配音的。与琮爷和小阿天比,感觉基本功方面有些许不自信,但是声线和情绪方面是完全OK的。

【21:30】的后期也太棒了!画面感很强,听剧的时候仿佛跟着剧中角色们被海水淹没,那种窒息感太TM真实了——我这还是用蓝牙音响听的,如果是耳机党,这种感觉应该会更加强烈。

【07:50】卧槽!第10期的后期好绝啊!我收回前几期说这部剧的后期soso的评论,我错了,不是后期不好是因为还没有到大场面的剧情!音效的使用也很细腻,那种黏糊糊的感觉,太有画面感了…

【10:22】吓我一大跳!壁画上的眼睛从红变黑都张开了?!每只眼睛后面都有张惨白的脸,正怨毒地盯着无邪?还在流下液体…这画面大半夜的真的不能想,太可怕太恶心了😭也太恶心了吧😭

剧情越来越精彩了!期待下一期!!!!

卧槽?刘畅这个身世也太可怜了…木门里突然冒出来的尖指甲??整个古墓都在活过来,留给吴邪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好在他们已经想明白古墓的作用,现在就看怎么破局了。

【20:40】这搞事的BGM,哈哈哈哈,吴邪是不是怂了?胖爷体型不允许,小哥这个耿直boy看吴邪犹豫就说自己去。不知道为啥,我突然因为这部剧get到了金弦的声音,好好听啊。

听预告后面…全是人?堵死了?昨天刚好更新了第12期,赶紧冲去听啦!

【全文624字,阅读时长2m6s】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