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蛇神庙

image.png

昨天上午带孩子去北陵公园徒步,其实就是领他去出去放放风,周五他有些不舒服没去上学,在家宅了两天多,周日看起来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就得出去晒晒。

进到北陵公园才发现,虽然草木都已经绿了,但是花还没开呢。大片的郁金香才刚刚冒头,要知道我家院子里的郁金香已经开了好多天了呢,看来院子里还是要比公园里暖和。

快到皇太极广场的时候,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行情,我擦,我手机坏了嘛?怎么好多好多币都跌了30%以上,我新买的币甚至跌到接近腰斩,北陵公园的一切都不香了。

不过想想币价涨跌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开心与否也影响不了行情,还是继续带孩子好好徒步吧。

走着走着走到了蛇神庙,发现好多虔诚的信徒在跪拜蛇神,而且蛇神庙的横批写着有求必应。

我突然想,要不我也拜一下,然后求蛇神保佑虚拟币行情暴涨。然后想了想觉得这个愿望有些不科学,毕竟烂币空气币那么多呢?就算是好币,有些也已经涨得挺高了。所以求虚拟币行情暴涨,估计蛇神会让我考虑换一个愿望,比如说:世界和平。

或者可以考虑让蛇神保佑我自己买啥啥涨,卖啥啥跌,然后我就可以愉快地做波段了。不过想了想,感觉因为这事麻烦蛇神挺自私的,还是不打扰蛇神大人为好。

image.png

再贴个放大版的蛇神庙,17年4月份拍摄,对比一下发现蛇神庙的人气更旺了呢。看来有求必应也许还真不止说说而已呢!

Sort:  

所以您啥也没求就走了是吗
麻烦O哥有空还是回去再求一下😔

我的愿望,HIVE大涨,涨涨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