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广场舞、直播

image.png

小区里有些邻居参加了一个暴走团,以前时常在小区附近的小学操场上走圈,统一服装、打着大旗、放着音乐,走起来非常有气势,可惜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放学后小学操场也不对外开放了,我也好久没有看到这个暴走团的影子了。

昨晚去丁香湖,看到一大帮人马在大马路上集结,在一看服装以及里边几个看起来很是熟悉的面孔,这不就是原来常在小学校园里活动的暴走团嘛,原来跑到这边来玩了。

一样的大红旗(不过好像名字变了),一样的统一着装(上篮下白,看起来非常的清爽),一样的铿锵有力的旋律,矫健的步伐走起来,我的小电动车撵起来都有些吃力呢。

image.png

除了我熟悉的暴走团,活跃在这里的还有好几支暴走团,不过看着装以及人数什么的都没我熟悉的那支队伍规模大。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暴走团,在湖边的广场上,还有好几只广场舞队伍,规模也是相当的庞大,只是我拍摄的角度不好,没拍出相应的气势来。

image.png

下边这只小队伍跳的是鬼步舞,照片上看不出来效果,现场节奏感超强的音乐配上他们整齐的舞步,超赞啊。说心里话,好羡慕他们会跳舞的呢。

image.png

湖边每天都有大批的网红直播,不过可能是因为天气预报报有雨的缘故,只发现一个男主播在直播,估计女主播们怕下雨把妆浇掉,那样的话,一定会哗哗掉粉吧?

image.png

男主播歌唱的相当不错了,我在旁边听了大概半个小时,后来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加上我被小车折磨的浑身都疼,只好先撤啦。要不改天我也来直播?直播吓人,哈哈哈!

Sort:  

有点害怕暴走团,每次看到都会感觉人生很荒诞。。

人生本来就很荒诞呀

那倒是没错,但也不要这种提醒、、会刺激到我😥

居然会看半个小时……
期待O神直播,一定去捧场😂

哈哈哈,一言为定,到时候记得打赏啊

有组织的活动容易坚持,太兴师动众也觉得滑稽。😀 😀

不少人是开车来集合,然后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