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雪配烤串:疫情后第一次

image.png

昨晚从北陵散步回家的路上,看到我以前和朋友常去小聚的那个小餐厅开门营业并且生意很红火,烤串的香气把我的馋虫勾引的蠢蠢欲动。哎,要是能喝点老雪吃点烤串该有多美啊。

自从疫情发生开始,我就没和朋友们去餐厅聚餐过啦,朋友在自己店里组织过几次烤串,我也只参加了一次,但是酒还不是老雪,不赶劲呢。

到家之后,出去喝酒撸串的想法愈发强烈,一直到了晚上十点多的时候,馋虫终于战胜了我,于是我喊我两个朋友,让他们出来喝点。结果一个朋友第二天早起早接送孩子出不来,另外一个朋友已经回家并且自己在家已经喝半瓶了。

经我一番努力,终于把第二个朋友动员出来了,他家离我这还有点距离,他搞了个哈啰电动车跑了过来,真是好朋友啊。

因为都吃过晚饭,于是就随便叫了一些小菜以及一些烤串,最重要的是没人两瓶拔凉拔凉的老雪花。小地桌摆在饭店外边的空地,昨晚一点也不热。

吹着凉爽的晚风,吃着香喷喷的肉串,喝着爽口又赶劲的老雪,和朋友边吃边聊,真惬意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没有疫情多好呀,去年夏天,我们几乎每天都出来吃吃喝喝,今年竟然大半年才吃这么爽一次。但愿疫情早点过去,那么我们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开怀畅饮了。

Sort:  

串串看起来好香呀。。只是海鲜类不需要克制一下下吗

为了美食, 不顾一切!

太想念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