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image.png

前段时间没少啤酒+烤串,于是我这肚子就像充气一样膨胀了起来,终于明白啤酒肚啤酒肚这个词是怎么来的啦!眼看着体重一天天增加,我决定戒啤酒饮白酒。

话说昨晚晚餐一小杯白酒下肚美滋滋,然后又撑到欲爆炸,摸着饱胀的肚子,看来光戒啤酒还不行,我得多运动,比如说饭后多散步。

其实前段时间我一直保持着晚饭后散步的好习惯,只是有时候一懒就中断了,一中断就没有再衔接上,于是乎我就有那么多近一个月没有饭后散步了。

整天白天宅晚上宅这可不行,于是晚饭后我断然决定出去走走,消消食。走着走着就走到朋友的车会馆,然后发现还有个朋友在那,于是停下来聊了几句。

然后我朋友对我说:“别走了,一会喝酒去!”这怎么可以,我都要撑死了,况且我还戒啤酒了,于是乎果断拒绝。然后我朋友愤怒地对我说:“不许不去,不去我就鸡眼啦!”另外一个朋友也一直劝我一起去喝点。

哎,碍不住他们的热情,只好答应他们一起去坐坐,但是绝对滴酒不沾,何况我溜达时还在路边便利店买了一瓶脉动,决定喝几口这个就好。

结果到小饭店,从滴酒不沾,到只喝一杯,又到只喝一瓶,又到再来一瓶,哎,烤肉、肉串、拌墨斗、拌鱼皮什么的,我每样都没少吃,就这样戒啤酒和减肥计划又被破坏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不过酒足饭饱回到家后,想想和朋友们一起喝酒吃肉聊天还是挺愉快的,就是我的肚子和体重可咋办,哎。下次散步的时候决定不往朋友会馆那边走啦,太危险啦。

Sort:  

这么好的下酒物,又是不吃白不吃这种,戒了不划算。😂 😂

酒不好喝,肉,烤肉很好吃

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
^_^

真香现场哈哈哈

難以抗拒的誘惑喔!換我也破戒啦XDD

O哥你太容易被诱惑啦!意志不坚定

饭后散步都能被拉着又吃一顿………
还是宅在家里安全啊

减肥路上总是有这么多“绊脚石”,不过开心更重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