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极开心否?

image.png

去北陵公园,路过皇太极广场时,看到黑压压的一大片人群。这是在干什么呢?走近一看,原来是有人一大堆人在那跳舞,还有一大堆人在那围观。

不知道为啥,我的脑海里突然间就蹦出来一个词汇:坟前蹦迪

这个一听就不是什么好词汇,据说相关联的还是一大组难听的词汇,什么灵车漂移、坟前蹦迪、骨灰拌饭等,有够恶心有够狠。

当然了,人家在广场上跳跳舞其实没啥,不过皇太极广场那么大,你非得贴到皇太极脚跟地下跳,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当然了,就想庄子还是谁说的: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也许皇太极就像那些看热闹的人群一样,喜欢这种欢快愉悦的氛围呢?

毕竟这雕像矗立千载,哪怕是石头人可以心止如水,也该会感到一些枯寂吧?

在其它区域跳舞💃,我感觉就没啥了。我想也许等我年纪大了(或许现在本就不小),那么我也会选择来公园里跳跳舞、唱唱歌、或者拉拉二胡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Sort:  

热热闹闹,我想他老人家会很开心的😀
还有,您也要尽快唱起来跳起来呀!

就是要霸占那地方不让你去拍照。

皇太极老人家出来的话,把叔叔阿姨都得吓跑
O哥,咱们多年以后,HIVE上分享的都是广场舞,O(∩_∩)O哈哈~。。。。

子未老,焉知老之趣!😊 😊

哈哈哈 好有喜感 最后那个还戴着那么大个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