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月饼

image.png

外甥在北京一家大互联网公司上班,节前收到很多客户送的月饼,都是一些高大上的礼盒。他把月饼通通打包寄送回了家里,挑好看的礼盒拍几张照片晒一下。

相比这些高大上的礼盒,我拿回家的月饼礼盒简直就是拿不出手呀。不过话说吃起来我觉得还是我拿回家的月饼好吃,这些礼盒中的月饼一个字形容就是:太腻了。

有的月饼礼盒还配上了灯光和托盘,还有更过分的月饼礼盒,礼盒本身就是一个蓝牙音箱,话说谁没事摆个月饼礼盒当音箱呀,另外我试了一下,音质一般般嘛。

今年国庆/中秋节,吃得最多的,出了螃蟹,大概就是月饼了。早上起早着急出门,吃两块月饼,晚上熬夜感觉有点饿的时候,吃两块月饼。

除了吃,我又从老家顺回来一盒星巴克的月饼,准备HIVE硬分叉的时候配合咖啡当夜宵。不过话说HF24又延期了,推迟到8、9号,但愿这次不会再后延了,否则这月饼留不到那时候呀,毕竟太诱人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吃,我又从老家顺回来一盒星巴克的月饼,准备HIVE硬分叉的时候配合咖啡当夜宵。不过话说HF24又延期了,推迟到8、9号,但愿这次不会再后延了,否则这月饼留不到那时候呀,毕竟太诱人了。

Sort:  

😂🤣都有外甥了 看来得叫0爷了

( ╯□╰ )

你这辈分高了

哈哈哈哈

😂我就看看,还是喜欢吃最传统那种月饼

我是来者不拒

很多精致的盒子。

哈哈,是呀,盒子的成本至少占3成

让商家每年头痛出招。😎

买礼盒月饼都是为了送礼。什么时候能摒弃这个陋习!

我觉得还不错呀,至少这样我有月饼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