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北陵公园

image.png

因为疫情的缘故,有大半年没去北陵公园啦,疫情最严重那会,微信群里看北陵公园一会封园一会开园,也不敢去,怕白跑一趟。最近沈阳这边貌似属于低风险地区了,想必北陵应该是正常开放的呢,去转转。

到了北陵公园门口才发现,管得还挺严格,要戴口罩、扫健康码才能进到门前的广场,然后要出示身份证才能购票,我竟然忘记了带身份证,好在旁边美团做宣传可以网上购票,输入身份证号就可以,总算混进去了。

北陵公园里边人还挺多的,非常热闹,看来大家都憋坏了,都想出来放松一下,好在北陵里足够空旷,并且户外空气流通好,也不用担心什么,倒是多转转运动运动,会增加免疫力呢。

这是一个扇子吗?
image.png

来看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age.png

可爱的松鼠。
image.png

湖面的游船。
image.png

石拱桥。
image.png

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啊。
image.png

大片的美人蕉。
image.png

皇太极广场旁边的牌楼。
image.png

好多🐟
image.png

大片的荷花。
image.png

跳舞的人群,等我年纪再大一点,也过来和他们一起玩。
image.png

小角楼以及大气球。
image.png

很喜欢这个带五角星的大气球,有一种五星红旗的感觉,所以我拿这个图压阵,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祖国各地都一片安好,到时候,我们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到处游玩啦。

Sort:  

好难得赶在前排,能赚一大笔了!
好几年没去过了,门票六元?

我覺得松鼠旁邊的那棵樹比較可愛^^
喔,荷花開了耶,好多荷花,我挺愛荷的,
看到它就會心情很好~~~
尤其荷香更是動人。

是說,這裡的門票也太便宜了,
我去大陸玩,每次門票都幾十元起跳的耶><

因为这只是一个比较大的公园,主要为优惠市民的,不是旅游景点啦,那种是都比较贵

嗯嗯,真的貴很多呢><

希望疫情一去再不返,否则提心吊胆的真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