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七星山

image.png

七星山在沈阳北边大概四五十公里,是我一直想去打卡的地方。去年秋天原本打算去一次,结果开到七星湿地公园就拐进去了,然后转一圈之后就没力气去七星山了。

这两天又被抖音里一些网红种草,很多网红都去七星山打卡拍照,据说什么5A、4A景区都去腻了,去2A景区感受一下也不错。

我当然不是网红,拍照的话拍风景还说得过去,但是要把自己框里估计就要吓跑一众网友了,不过去拍拍风景也好。

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市内的一些著名景点,北陵、故宫、世博园啥的都人满为患,据说开车的话根本停不进去车,不开车的话人过去也堵(故宫都限流了),去七星山大概没那么堵。

不过事实是,去七星山的人也不少,我们去得早还好一些,等我出来时,里边内部道路两侧都已经停满了车,还有不少车辆在源源不断地驶来,看来我低估这个2A景区的魅力也低估了人们五一出行的热情了。

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七星山后边就是辽河,七星山里边还有一个石佛寺,去辽河好像很远,我原本打算去石佛寺转转,可惜儿子不想去,只好作罢了,遗憾呀。

Sort:  

这是个城墙还是个什么大门?怎么孤零零的在山上。

北斗七星会不会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