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炒股的料

我有一个股票账户,里边几只股票都是我持有超过5年以上的票,而且都是赔得特惨的,基本上都是腰斩带拐弯的,我一直留着,期待他们东山再起,然后我不但解套还能赚钱。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可是好些年过去了,我是越拿越失望,这几只股票不但不见一点起色,反而持续的贬值,损失利息什么的也就罢了,但是持续失血缩水谁也受不了啊。

其中有一只股票,好多年前,我一个超好的朋友听到她朋友说有内幕消息会暴涨,于是她斥巨资买入好多,结果一直赔啊一直赔,她说起这事哭笑不得。

当时我一看,价格已经比她买入的价格跌掉好多,那么是不是可以囤积一点,万一真的暴涨岂不是发达了?于是我就跟风买了一些,没想到买完之后一直跌一直跌。

价格跌到我买入价格腰斩,然后又跌到我买入价格的三分之一,我也就认命了,但是抱着反正已经跌成这样,就扔那扔着吧,一扔就扔了好多年,期间这股票涨涨跌跌,但是一直距离我回本尚远。

大概两个月前,这只股票突然开始狂拉,一路拉到接近我成本的附近,这让我有些开心,准备见一点利就跑,然而第二天开始一路狂跌,又跌回到腰斩的位置。

看网上消息说,前段时间爆拉是因为大股东套现,再看看消息全是一些负面消息,实在是让人心累,于是一怒之下,加上急需用钱,我把这只股票以及那个股票账户的所有股票都清空了。

然后的剧本关注股票的同学应该都知道了,最近股市强劲反弹,更为甚者,我的那只股票连续拉了好几个板,现在已经长得远超我成本价了。

也就是说我一连赔了N年都没有回本一直跌的股票,刚刚清仓,就暴涨了,真让我有一种庄家再看着我的感觉。

其实这只股票不是个例,以前招商银行、三一重工什么的都是我的重仓股,也是持有了好多年没怎么操作过,招行刚刚回本的时候我打算做几次T+0,结果在14元附近卖出后,就再没有买入的机会,招行一骑绝尘涨到30多,三一重工也是如此。

前段时间新股中了沪硅产业,然后11多一点清掉,赚了3000多元自己还美滋滋的,结果我清掉之后,一路猛涨,现在已经30多了,如果留着至少赚1W+了。

你可能问,你的股票都留不住吗?瞎操作啥啊?看好就长期持有呗。有一只股票我是真的践行看好并长期持有,那就是航天通信,然后前段时间出负面信息时,我还一路补仓,现在已经停牌 准备退市了。这只我坚定持有的股票,让我赔了几十万,心在滴血啊。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什么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股市定律在我这里简直体现的淋淋尽致,坚定持有的要么持续跌要么退市,而果断清仓的则狂拉暴涨,看来自己真的不是炒股的料啊,或者换句话说,自己真没炒股的命呀。

Sort:  

我的密码前两年忘记了,也不知道我的股票怎么样了,也不记得我有什么股票。。。
可能都退市了😥

这才是真大佬啊

O神今天够忙啊,这么晚还没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