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哥闲扯淡:70%年化收益?会梦想成真嘛?

我曾在几个帖子中介绍过HBD存款,大概在七个半月前(2022年04月10日),见证人们将HBD存款利率调整至20%,这个利率一直维持至今。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对于懒得进行各种操作的小伙伴来讲,这个利率简直是太香了,如果勤快一点,每月操作一次,还可以利用复利的效应,让实际到手的年利率更高一些。

当然,无论是哪个投资品种,收益和风险总是并存的,所以最终是否投资HBD,投资多少,投资多久各位看官自己决定。

话说,这段时间币圈暴雷事件频发,大饼价格一路暴跌,连带着HIVE价格也受到了影响,从前段时间(月初)的0.6$以上跌到现在的0.34$左右(价格已经接近腰斩)。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如果把走势图的时间线拉得更长一些,我们会发现从年初的3.41$跌到现在的0.34$,价格已经变成了一折。

Reveal spoiler

image.png

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或许是投资HIVE的一个不错的时机,其实早在HIVE价格跌到0.4$时,我就梭哈了我全部的USDT😭。后来发现HIVE价格又跌,想梭哈时没有子弹了。

这时我想到了我的HBD存款,HBD存款每年的利息是20%,但是如果我把HBD拿来按当前的行情梭哈HIVE,就算HIVE只涨回到0.5$,那么收益率就高达50%左右,岂不是更香?

如果只用一个月HIVE的价格就修复到0.5$,然后我可以继续将HIVE卖成HBD,继续存上,那么又可以拿到接近20%的利息,这样算下来,一年收益接近70%了,好香好香。

于是前段时间果断将一些HBD从存款账户取出,梭哈成了HIVE,结果好像又梭哈高了,哎,人算不如天算啊。但是我决定继续梭哈,所以今天又将一部分HBD存款转到活期中来,我觉得HIVE价格没涨,或许在等我上车??

顺便说一下和存款相关的几个个操作,分别是:

  • transfer_to_savings 存款,立即生效
  • transfer_from_savings 取款,3天后生效
  • cancel_transfer_from_savings 取消取款,立即生效

取款三天后生效(到账),讲真,这个我一直叫不准是3天还是3.5天,今天特意去代码中核实了一下,确实是三天:

Reveal spoiler

1669717682550.png

上图代码中,HIVE_SAVINGS_WITHDRAW_TIME定义如下:

#define HIVE_SAVINGS_WITHDRAW_TIME (fc::days(3))

所以这次彻底搞清楚啦,是3天,没错的。3天后存款才变活期,也一定程度上保护的账户安全。比如说账户转账私钥被盗,钱又都在存款里,黑客要想转走就得先将存款取款变为活期,而这个过程,就可以发现私钥被盗啦。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是,存款和取款操作,类似转账一样,都可以附带一个Memo,加一些备注之类的。

但是如果使用取款功能,在取款生效(到账)前是可以通过cancel_transfer_from_savings取消的,那么组合取款以及取消取款功能,我们就可以实现零成本给别人发送私信了,哈哈哈哈。

不过如果谁用这个功能零成本发私信,那么估计会被人鄙视的,毕竟正常使用转账功能,发一条私信给别人,最低只需消耗0.001 HIVE,这些都舍不得,还怎么做大事情呢?

但是万一有一天,HIVE的价格和BTC持平(会吗?真的会吗?)那么0.001HIVE也就不是个小数目喽,哎,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吧!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不想那么长远的事啦,我只期望这波能赚个70%,就知足了,或者目标低点,50%也可以。

会实现嘛?或许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答案了。祝福O哥吧!


最后再次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同志们需谨慎!
本文只为传达信息,绝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大家理性投资,盈亏自负哦。

Sort:  

复利选手报道~不过我总是记不准日子,会有2-3天的delay😂

这个操作可行,70%的收益我先预定啦,哈哈

年化20%的稳定币也就hbd最稳了 牛市高位我会拿稳稳20%年化 现在找个好位子换hive

我感觉公开的信息不能叫私信😛

看来你并不知道HIVE的私信功能

不知道……是说存款取款附加的信息不是公开的?我去试试!

我理解错了,是可见的,那私信功能是咋回事呢,O哥出个教程吧😜

这个操作真棒,感谢O歌介绍,祝福O歌万事大吉!😁😁

哈哈,我做梦都想HIVE涨起来。

Hive还会拉回去的😁😁

果然是投资高手!

继续梭哈,都梭没了,还哈个锤锤。
放心吧,hive很有潜力的,很快就能涨回来的。

祝福O哥!🤑🤑🤑

70%是真的不错。

买买买!
我去拉盘
让O哥早日实现70%

感谢友哥,大佬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