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的小花& 心情一点也不美丽

image.png

最近事情实在是太多压力山大,偏偏还有些不顺心的事情发生,真应了那句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心情一点也不美丽。

和朋友们聊几句,大多都会批评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或者是为赋新词强说愁,话说我早过了那个年纪好不好?还写什么诗赋什么词啊!真是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啥追求,就忙啊忙啊忙啊,做不完的事情,感觉好多事情要爆炸,偏偏要爆炸的事情都会赶到一起,感觉自己也要爆炸。

如果人活得像小花一样单纯该有多好,其实并不与谁争芳,也并不与谁斗艳,那些都是一些无聊的诗人词人自己意淫出来的,小花只是静静地开放,无争无求,无忧无虑。

哎,或许小花的世界也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单纯,毕竟我不是花,所以还是看花吧。或许应该再拽一句泪眼问花花不语,不过这样倒真的有强说愁或者无病呻吟的意味了。

总之心情不美丽!还是继续发花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Sort:  

你那种心情,我上年有过,别人不可能感同身受吧,现在懒得跟别人说太多,自己消化,🤦‍♀️就算身边爱人无法帮到我,人啊,或者就是有时候要靠自己吧,特别心事这块

心情不美丽 +1

O哥真的是很感性的人~~^^

出口成章呢!(花是真美)

😍我喜欢欧神第二幅粉花🌸 这是神马花呢? 我可以收藏吗😅

花非花雾非雾

美丽的花朵,我喜欢它们欢快的色彩。
良好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