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的新窝

天气越来越冷了,冬天马上到了,我发现原本随处乱睡的猫咪也都开始寻找一个暖和的地方入睡,有天早上起来居然发现它蜷缩在衣柜的一角,一副小可怜的模样。原来猫星人也还是需要一个温暖的猫窝的啊!

于是我买了最近网上很火的软绵绵猫窝!昨天终于收到啦!猫窝收到的时候是装在真空压缩袋里的,一打开的瞬间软软的猫窝就弹了出来,抖一抖撑一撑,一个完美的软软的猫窝出现了。本来以为这么多毛毛的猫窝会出现掉毛的情况,结果并没有,质量非常好也很蓬,真的是太满意了,一瞬间感觉很想有一个超大版的软绵绵猫窝能让我躺进去。我家猫咪好奇地在旁边喵喵叫,我放了它用过的小毯子在里面,它围着转了一会儿就躺进去睡了。希望猫咪可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