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免费学习网站,孩童和成人都适合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学校放假了,两个神兽开启了无忧无虑模式,不用上学,每天睡到自然醒,除了吃喝,就剩下玩乐了,老大每晚睡觉前,还在那里自言自语地感慨:

“明天不用上学,真好!”

我琢磨着这样下去可不成,俗话说,业精于勤荒于嬉嘛,如此下去,等开学时,估计上半学期学的一些内容也就忘记的差不多了。

之前给孩子报过英语的培训班,学的效果如何,我也不是很清楚,但疫情开始后,也断断续续在网上学过几次课程,去年下半年,国家“双减”严厉政策出台后,连英语培训课程也都取消了。平日里语文和数学放学后还抓一抓,英语目前未列入考试,也就疏忽了。

这一疏忽,估计就快离荒废不远了。

昨天的时候,我在逛国家图书馆的时候,忽然发现国家图书馆上线了新东方的培训课程,也就是说,新东方把之前的课程免费放到了网上,供大家学习使用,这真是太棒了!

打开国家图书馆网站:nlc.cn

001.jpg

这个域名地址很短,也很好记,如果仍不想记的话,可以在百度里搜索:国家图书馆,第一个就是。

点击“影视”图标按钮,出现如下图,

002.png

拉到最下边,看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这个就是了。

1.png

可以看出,从幼儿到在职,通杀,孩童到成人,都可以学习。

2.png

3.png

这个游戏课程,最新版本的浏览器不支持,可以使用较早前的版本

image.png
适合大学生的课程学习

image.png
适合成人的课程学习

课程首页.png

我选择小孩子的课程,点进去试下效果

4.png

5.png

6.png

7.png

课程有动画,也有中文讲解,以及外教教学,非常实用接地气。

我让两个孩子试了下,没想到他们看的还挺开心,尤其很喜欢里边出现的动物,以及一些搞笑的夸张动作。

给国家图书馆点赞,更为新东方的这一大气举措点赞!

Sort:  

哇,看起来真不错。谢谢。迟些我也去看看。👍👍👍

给力的资源👍

我给孩子报了个编程的少儿课,学了一段时间了,感觉孩子接受能力和学习能力都比我强😂

国家图书馆作为全国最大的一个图书网站,确实挺适合在里面学习的。

这个站也是前段时间才知道的,看过一些哲学书籍,没想到还有新东方的资源,赞

哇!这个发现太棒了。可以让我家熊孩子去学一下了,感谢大伟哥!

谢谢分享 我也让我家孩子学习去🤣

俞敏洪的新东方课程都不错👍

老少咸宜的学习网站,还是免费的,666!

谢谢大伟哥的分享,这得要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