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位朋友们的推荐!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我在前天写了一篇文章《重“金”悬赏高人妙计》,意在希望寻求些更多的信息来源推荐,一些朋友给我留言推荐,我都一一看了,其中一些推荐的信息确实不错呢。

@canghaiyidi 给我推荐了个微信文章,这虽然是一篇文章,但里边有30个推荐公众号:

《万里挑一的30个最有价值公众号》

我还没来得及一一查看,但我相信这30个公众号里边,一定能挑出我喜欢的几个并关注它们。

@ottomu给我推荐了九边的《向上生长》,如下图,

book0422.png

我在当当网上搜索到这本书的电子版,也购买了这本书,就等后边仔细去阅读了。

@huigezi也给我推荐了另外一本书:《首席医官》,我在当当网上没有找到这本书的电子版,只搜到纸质版,如下图,

003.png

看起来这是部系列书,从上边看一共貌似有13本,看起来似乎是部网络小说,

002.jpg

纸质书折后价¥418.40元,依照我过去这几年的习惯,我比较倾向于电子版,嗯嗯,我看看后边有没电子版。

仍然感谢@huigezi的推荐!

@zhangyan-123给我推荐了喜马拉雅的度阴山系列听书,我在喜马拉雅上找了下,如下图,

003.jpg

竟然有1789万播放量,评分也高达9.6分,订阅量超过10万,从数据上看,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听书。

我昨天已经订阅,等听完手上的系列,就去听这个节目了。

顺便说下,我最近在听赵峥老师的《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就是如下这个,

005.jpg

我最早听这个课程好像是在懒人听书上,现在在喜马拉雅上重新再听,这个课程是讲天文方面的知识,但贯穿了物理和化学,以及历史等知识,赵峥老师是北师大的教授,说话风趣幽默,讲课也是通俗易懂诙谐有趣,这个课程我之前听过三遍,加上这次已经是第四次听,每次听都是津津有味,听过之后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weisheng167388给我推荐了《三体》这部小说,事实上,大刘的这部小说我在几年前就已经购买并阅读过,内容非常烧脑,但唯一我认为美中不足的是,其中一些内容过于絮叨,完全可以再精简些,当然,这个仅是我个人的意见,仍然谢谢@weisheng167388的推荐!

@celeste413给我推荐《紫微斗数基础知识学习》,

006.jpg

我稍微听了下,似乎很玄幻呢。另外这个说书的主播声音非常相似我一个朋友的声音,我开始听的时候,真的以为是他讲的,差一点想去打电话去问他了:)

谢谢@celeste413的推荐,我后边也会认真继续听下这个。

@wwstreet 也推荐了几个频道,包括36氪、B站等的节目,我有时间会慢慢搜索下上边的推荐,感谢!

再次感谢以上几位的推荐,近几日我会找时间给大家每人转 3 hive 以表感谢推荐之意。

另外我准备将这个推荐设置为长期公开的,如果大家以后有好的推荐,可以随时发给我,或评论留言都可以,感谢!

Sort:  

在喜马拉雅有声书,阿陈书场,也可以听,非常棒,越来越精彩的,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会按照你的推荐再搜索下,感谢!

谢谢大伟哥的hive😁

谢谢大伟哥的HIVE,已经收到啦,讲得不算很玄,如果对照一下命宫盘看看可能会更玄,可以下载文墨天机,但是我手机没有,所以我下载了紫薇大师😄

哈哈,谢谢香香的hive啊!

谢谢大伟哥把这些都列举出了来,我也可以沾沾光。读书使人聪慧😃。

已经收到 3 Hive~谢谢!

感谢大佬的打赏,感恩

这些都是非常棒的推荐,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