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免税周末



cl6woy60q009k14nsgy3r7yv4_WechatIMG861.webp

8/13-14 是麻省一年一度的免税周末。 因为要配新眼镜,我周六的时候早早就去商场。配好眼镜后,看看时间还早就随便走走。

等我路过苹果商店的时候,发现店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当时忘了免税周的事,觉得非常奇怪。拍了张照发给某生。问他苹果是不是发布什么新产品,为什么门口排起了长龙?某生说他也不知道,但是他说他去上网看看。

我继续往前走,走到nordstrom 门口,看到门口挂着8/13-14 免税,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因为免税,所以人们排起了长龙来购买苹果产品。麻省的消费税为6.25%,确实可以省不少税。

进入norstrom 看到化妆品专柜那里也有不少人在购买。如果需要购买化妆品,确实是个好时间。可以囤点货。接着看到lv 店门口也开始排队。看来真的有不少人都抓住这一年一度的免税机会大购买。

我也顺便购买一些刀叉等。回家后想想觉得不买点是不是有点对不起自己。所以一不小心在网上购买了一堆的化妆品。其中还有两个是从欧洲寄过来的。不知道是因为免税周?还是因为是从欧洲寄过来的,没看到有税。只是从欧洲寄,需要自掏30刀的邮费。这个小红书真的有点“害人”。看来以后还是少看小红书的推荐。但愿买回来的化妆品可以适合自己的肤质,不会有过敏的问题。

女人上了一定年龄,就会想着使用各种不同的化妆品来抗衰老。也是因为此,那么多的化妆品品牌琳琅满目,使用各种不同的配方和营销语言来打动消费者的心。不过,个人觉得成熟肌肤如果经济可以负担得起的话,还是使用大牌的好,贵有贵的原因。skin care 是长期的事,自然不指望什么产品可以立竿见影,只寄希望于细工出慢活,可以比自己的实际年龄看上去小个几岁就很满足了。不知道等到哪天可以优雅面对衰老的时候,是否还会继续使用大牌?

这个免税周,让我的钱包大缩水。就等着货到手上来弥补小心疼了。哎,为麻省的经济做点贡献吧。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tipu cu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