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拼多多来美国了?



clbcnjjwi02a31ooq40schvhv_WechatIMG1212.webp

几天前在到一则广告,说拼多多来美国了。好奇之下,就点了进去。因为有黑五的折扣,发现折扣还是很大的。而且里面的货都超级便宜。黑五的一个优惠是免运费。于是好奇心之下,下单买了几双袜子。因为自己的脚小,很多袜子都是统一号码,对于自己都太大了。所以看到上面有小码的,反正价格便宜也就试试看。

第二天就发货了。预计到达时间是12/2-12/12 之间。看了提单号,一直显示已经交付ups 国际部。原本我还以为,货是在美国哪个仓库里。跟亚马逊上很多的商家一样。现在才知道,原本货是从国内发出的。难怪给那么长的时间跨度了。

到目前为止,货都还没有收到。提单追踪显示货到了美国本土。暂时还不知道货的质量是如何?如果真的是拼多多的话,如果他们真的想要在美国做起来,物流这块如果不解决的话,估计也只是烧钱没有效果。

拼多多在国内似乎做得很成功。连我妈都经常在上面购物。自己在国内的时候似乎拼多多还没有开始, 所以也不知道他提供的服务和质量如何。只听说这个名字了。 这次尝试只是好奇。依照这样的物流,除非货真的质量很好,让自己很满意。估计日后再购买的几率会很低。

也许现在只是拼多多来美尝试的第一步吧?也希望他们可以成功。这样我们在美国也可以多种选择。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拼多多这么牛呀,我很少买,但是我爸妈他们喜欢用

拼多多在国内基本已经算打败了淘宝、天猫,电商这块现在唯有京东可以和其抗衡

厉害。我今天也收到货了。虽然不是非常满意,但是价格确实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