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 BB E 第三星期在家上課的課程

Hi 大家好,

上周 BB E 在家裏上課已經開始習慣,我亦開始慢慢放手讓他自己摸索每一天學校給的指示. 學校亦開始用多一些影片介紹每一堂的功課讓小朋友可以更清楚知道怎樣做他們需要的東西. 很多父母有給學校意見希望學校可以有更多容易和簡單的指示給小朋友自己學習因為很多時候家長要上班或開會所以學校做了改善希望可以減輕家長的負擔.

IMG_9917 2.JPG

我亦慢慢讓他自己做功課,最後檢查一下就會交給老師. 上星期還有開始,每一天都會有 20分鐘 Zoom 讓小朋友可以跟朋友仔和老師談話或發問問題但我覺得20分鐘時間太短. 從今個星期開始晏晝會有另外 1段時間讓學生可以跟老師網上學習 20分鐘,有一些互動可以讓小朋友多一點學習機會. 上星期我最主要是叫 BB E寫多一點字因為他寫字不整齊沒有規律,看見他有一點進步很開心.老師亦有上星期在網上稱讚的努力每天都有練習寫字希望可以每繼續下去.

IMG_9910.JPG

IMG_9911.JPG

IMG_9912 2.JPG

IMG_9913.JPG

BB E 因為慢慢讓自己學習,我的壓力沒有那麼大可以用這些時間做我自己的東西還有發覺兩星期的家務累積得太多所以今星期要盡快管理好否則我們家的東西會越來越亂. 今個星期開始每一晚都有睇奧運,兩個小朋友都希望將來可以變成一個職業運動員. 我覺得很好笑但是我都有跟他們兩個說做運動員都要讀好書才可以將來走的路可以更遠.

IMG_9914.JPG

IMG_0018.JPG

IMG_9976.JPG

IMG_0035.JPG

happywalk02.gif

animation by @catwomanteresa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Sort:  

有讓孩子學中文嗎?

要我在家自己叫、但 lockdown 就減少次數因為在家做完每一日學校的功課都好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