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份很可愛的 Hello Kity 禮物包~

Hi 大家好,

昨天收了一份意外驚喜,就是兩盒 Hello Kitty 禮物包. 我有個朋友在街上看見這盒特別 Hello Kitty 禮物包就想起我,最後買了兩盒給我,一份是收藏另外一份可以要可以立刻用的. 這個包裝很可愛, 一盒有四本書和大量貼紙.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 Hello Kitty 粉絲所以看見有那麼漂亮的禮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IMG_7959 (2).JPG

一盒禮物包有四本不同主題的書還有一疊貼紙. 盒上印上標籤說有700張貼紙,看起來已經值回票價. 這盒 Hello Kitty 禮物比較適合年紀小的 Hello Kitty 粉絲但我是鐵粉所以什麼年紀的玩具或文具都會收藏.

IMG_7960 (1).JPG

IMG_7961.JPG

其中一本書是填顏色,Hello Kitty 會建議用什麼顏色讓這幅畫更好看. 你們看看他們的設計,真是很可愛. 其他三本書都是不同的主題,有一些填顏色,有一些是故事,給 Hello Kitty 粉絲們不同的選擇.

IMG_7962 2.JPG

IMG_7963.JPG

IMG_7964.JPG

最後就是這幾頁的貼紙. 真是很可愛, 大張 Hello Kitty 每一張的表情都不一樣的. 幸好我朋友買了兩盒給我讓我一盒可以用另外一盒收藏起來. 我兩個小朋友看見那麼多貼紙已經立刻想用但我跟他們說這個是留給媽咪用的,他們可以用一兩張來玩就可以.

IMG_7965 (1).JPG

IMG_7966 (2).JPG

happywalk02.gif

animation by @catwomanteresa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Sort:  

我还记得,以前你直播Hello Kitty那个美好时光 :D

hahaha 你還記得

!ENGAGE20

必须的,那直播太有趣,不可能忘记 :)

There has already been too much ENGAGE today.

这个送给hello kitty粉真是太棒了。。。

yepppp exactly!!

!ENGAGE20

There has already been too much ENGAGE today.

收到礼物是多么美好,如果是自己珍视的东西,那就更美好。许多年前,在我的国家委内瑞拉,Hello Kitty是成年人和女孩的激情所在,有专门的商店提供从床到电脑的一切。人们爱上了这只可爱的猫咪。我曾经给我女儿一个 "沃尔曼",哈,哈,哈。
我希望你能充分享受你的礼物,并希望你能理解我与Deepl翻译的信息。

You don't need to translate next time, I can understand English. :)

!ENGAGE20

There has already been too much ENGAGE today.

给小朋友的话应该会很喜欢

haha 是的或者 Hello Kitty 粉絲哈哈

!ENGAGE20

哦,我想要一个这样的东西。我恋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