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個小意外

Hi 大家好,

今天送小朋友上學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意外. 原本先送 BB E 返小學之後就送 BB M 到幼稚園所以就從屋企開車到的學校. 每一日送放學的時間, 周邊的車位都很繁忙所以我都比較喜歡泊在學校距離一兩條街的車位. 今天跟平常一樣, 我在這條街泊車但不知道為什麼 break 忽然沒有反應. 當然這一刻我很着急有,一點害怕1秒之後就碰到後面這架車. 忽然有一聲巨響,對面有一個人從屋走出來看看我要不要幫忙. 檢查兩個小朋友沒有事然後我就下車看看我們兩架車有沒有損壞得很嚴重.

IMG_8357.JPG

當時因為要送返學所以我就留着一張字條叫車主聯絡我,如果有需要修理車我要聯絡保險公司. 本來想開車送 BB M 到幼稚園但發現原來左邊的車胎爆了所以做出之前這個個巨響. 車的損毁嚴重其實不是很多,巨響的聲音原來是從車胎發出. 沒有辦法之下就要打給老公叫他來求救, 因為他正在上班開會但他5分鐘後已經達到. 這個時候他用我們另外一架車送 BB M 去幼稚園之後就回來都幫我換車胎.

IMG_8358.JPG

剛好我們車後面有一條後備胎和一些零件所以就不用叫拖車. 這條後備胎不可以在高速公路使用所以要立刻到附近的車房換一條合格的車胎才可以繼續開. 用了半個鐘後,之後老公已經換好條車胎還開到我們相熟的車房叫他們查一查車的狀況. 幸好今次意外不是太嚴重而且兩個小朋友都沒有嚇到,明天就要開我們的另外一架車送兩個小朋友上學.

IMG_8359.JPG

IMG_8361.JPG

IMG_8366.JPG

IMG_8367 2.JPG

happywalk02.gif

animation by @catwomanteresa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Sort:  

好彩,你们都没事情,真是虚惊一场 O.o

I know right, freaked me out!
!ENGAGE20

Thank you for your engagement on this post, you have recieved ENGAGE tok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