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再學彈琴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Hi 大家好,

近期有點時間所以在網上看不同影片尤其是音樂類型. 每次有歌手自彈自唱覺得很有型所以就想再嘗試學彈琴. 以前細個的時候都有試過學幾堂但因為移民到澳洲,音樂學校選擇不多所以就沒有繼續學. 老公幾年前買了一個電子琴學但因為我要上班的關係沒有空閒時間學但現在覺得可以再嘗試. BB E 其實都有說想學一個樂器而其中一樣就是彈琴所以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學習.

IMG_8934.JPG

以前讀中學的時候爸爸都有個電子琴給我,都是彈一些簡單的流行歌曲但現在全部都忘記了. 老公這部電子琴是適合配蘋果電腦一起用所以就在網上看到說可以用 Garageband 來學彈琴. 暫時看見課程覺得有一點困難但相信過一個月之後應該都可以彈一些簡單的音樂. 市面上還有一些比較新款的電子琴但覺得用現時舊這個款式開始看有沒有興趣才再買一個新的.有時候我可以說是三分鐘熱度但希望今次我會有恆心做好這件事.

在網上看 Garageband 其實有很多用途. 除了學彈琴錄歌,用其他樂器創造一首歌亦可以. 雖然這個 app 有一點舊但可以讓樂手或歌手有一個地方完成一首作品.當然我暫時沒有作曲的天份所以先學好怎樣彈一些簡單的歌才探索音樂其他地方. 你們有其他 apps 推薦給我可以快一點學彈琴嗎?

Screen Shot 2021-06-13 at 4.19.32 pm.png
source

happywalk02.gif

animation by @catwomanteresa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Sort:  

小時候沒學彈琴是我的一個遺憾

Never too late!

!ENGAGE20

never too late but time too less. Now learning coding, design, calligraphy and Jap
The priority of Piano is really not that front haha!

Thank you for your engagement on this post, you have recieved ENGAGE tok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