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ViuTV 電視節目真是有創意

Hi 大家好,

悉尼天氣開始轉冷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會躲在家裏看電視. 近幾年我都比較少看香港劇尤其是 TVB 的因為覺得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一樣橋段和演員沒有新意所以就改看韓劇或台灣劇集. 之前TVB劇集給觀眾很多不同驚喜或選擇但近年製作方面真是讓很多觀眾失望但最近我又開始追看一些香港節目全因是 ViuTV. 兩三年前從全民造星開始就有留意這間電視台但因為節目和製作都比較少所以都沒有什麼追看.

Screen Shot 2021-06-11 at 5.03.31 pm.png

source

近一年. ViuTV 推出的綜藝節目或劇集的題材比較前衛甚至有一些一般在電視上會比較少看到. ViuTV 做到令我開始追看他們的節目, 先放下韓劇. 除了全民造星之,第一套劇集每一晚都有追看就是暖男爸爸. 這套劇集的題材不但有新鮮感而且演員方面有我很喜歡的鄭中基和張可頤,這個組合一定帶比觀眾一點驚喜. 之後陸陸續續的劇集都覺得製作簡單但效果不錯所以就開始留意每一套新劇.

source

綜藝方面除了暖男爸爸就一定要睇 Error 一些綜藝節目. ‘花姐 Error遊’ 一和二集我都有看,覺得以前的電視台絕對不會做這類的節目尤其是講粗口,用粗俗的語言. 這些節目也挑戰一些以前不會在其他電視台的尺度,節目橋段新鮮,主持人亦玩得投入. 最近 Error 做的綜藝節目 ‘ERROR自肥企画’,真的讓很多人回到以前追看劇集一樣定時定候開電視或上網看新一集的節目. 最近幾個月開始覺得香港電視節目原來可以很有創意,不一定跟以前 TVB 這個模式拍劇或做綜藝, 要與時並進給觀眾新鮮感.有報導已經說在 ViuTV 落廣告費用已經超越 TVB 所以可以說有競爭就有進步,期待將來 ViuTV 推出的節目.

source

source

happywalk02.gif

animation by @catwomanteresa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Sort:  

hahaha! 識睇一定睇Viu

Hahaha yes Mirror & Error 😍

等我威威下先~Mirror有一半我都識🤣
呢排都多上嚟我個場排野拍野🤣

wahhhh really??? gum 正?😍 I like a few of them ar!!! hahahaha

你有跟他們跳嗎?哈哈

再重申一次,我唔識跳舞XDDDD

睇黎,我都要多滴留意ViuTV,TVB除咗爱回家.开心速递,我都无睇其他的节目 XD

其實以前都有看愛回家但最近沒有,來來去去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