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停不了口的......

各位亲爱的鸭鸭好,

认识智白的人都知道,智白对很多事情都有抵抗力,唯独对美食这东西,完全毫无招架之力!

每每看到伙伴们发的美食图贴,智白的肚子就马上咕咕叫(那叫声还不是一般的大,在外面却是有点尴尬 XD)。

那些令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的食物,似乎对着我不断地轻声呼唤着:“来吧,来吧,快点把我给吃下肚子吧!”

在孩童时期,由于家里开杂货店,我就一边顾店面,一边将店里的零食“大快朵颐”一番(除了零食,店里的汽水也没少喝。)

令人百思不解的是——甭管我如何的大吃大喝,但身型依然如此的瘦弱,想要增肌也难如登天(这对女性而言,是绝大的福音;可是对我来说,却是极大的烦恼!)

基于自己非常喜欢零食小吃,我也吃遍了本地各种各样的零食。

近期嘛,智白发现了新大陆——这一种零食,是智白远在中国四川一位认识已久的友人,给我寄来了这种家喻户晓的小吃......辣条!!!

从未尝过辣条的我,一次过收到友人的10包辣条。

image.png

起初,看着这不起眼的零食,智白还有些犹疑,心中泛起了一个问题:“这看似平淡无奇的小吃,不知其味道如何?我还是不要对它有过多的期待,免得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俗语说得好:“凡事不要光看表面”!

当我撕开其中一袋辣条之际,那香味扑鼻的浓郁香辣味,伴随着阵阵小茴香的味道,立刻勾起了我的味蕾,口水在口里不停地涌出来......

拿起第一根辣条,尝了第一口——这可真是一条不归路,一吃就不可收拾,停不住口 LOL

一包106克的辣条,里边一共有13条。每次吃一条时,我都对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条,之后不会再吃了!”

可是,想归想,吃归吃;我的嘴巴和身体很诚实,一根接着一根的辣条,不停地往嘴里送进去。

每天平均吃掉一包,现在只剩下三包半,过不了多久,很久就给全部消耗殆尽。

image.png

这几天,我在烦恼着一个问题:这些辣条都吃光了,我得要去补货,希望在本地可以买到,不然我会开始生病,而这种病的名称则是......辣条相思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