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向前

微信图片_20200807195128.jpg

常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去走走,可以是爱好的事物,可以是自然的风景。暴风雨固然可以洗礼人生,然而,在平凡的生活里总有感悟和惊喜的发现更是生命保持青春的秘诀。不要总想着暴风雨,暴风雨,它来了,也可能是天灾人祸,你度不过去的。

身在福中一定要惜福!我总喜欢晒太阳,每一次晒太阳,都有不同的感受。我不怕别人说我傻,因为,我坚信,自己内心的感觉,自己身体的感觉,那是美妙的。

一个人爱好光明容易,懂得光明的内容却很难。福气不是那成山的金银,而是细微的真切的平常。所以,我赞美英雄,我更赞美辛勤的劳动者。后者才是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才是人间的主要内容!

一个人宽厚,在于他不再只盯着那丰功伟绩空谈,而在于他愿意安静下来,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当他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做到最高的优秀,那就是奇迹。天才是需要勤奋和努力共同来建设的,缺一个都是短暂的一瞬间灿烂。

天生我材必有用,有唱歌好听的,有跳舞跳的好的,有木工活做的仔细的,有样子长的漂亮的等等等等。发挥自己的才能吧,踏踏实实的,你定可以拥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