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闺蜜的一封信

in HIVE CN 中文社区3 years ago (edited)

嘿亲爱的,我知道你最近因为功课问题感到很痛苦压力。无能为力的我也非常替你感到心疼。人生嘛总是会遇到困难的事情,虽然不是很确切的了解你的问题是什么但我只想告诉你尽力而为就好,别把自己搞得太狼狈。你不需要每件事都做得很好(虽然我知道你会尽力去追求,我自己也是)也不需要自己去扛起所有的事情,要适当的寻求帮助或分散工作,好吗?

如今的我们都处于人生中另一个新的迷茫期阶段(第一次是在中学毕业后),大部分人会经历,少部分人没有;有些人经历的时间较长,有些人较短,但是肯定的是这都会过去,而我们也会继续成长。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就跟着你的想法走好了,时间会告诉你答案。你也快毕业,很快就会摆脱如今令你痛苦的一切,但也会面对新的挑战。无论你将会遇到什么,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很抱歉我帮不上什么忙,说太多鸡汤确实也没什么屁用。不过常言道,关心他人是要付出实际行动的。所以,请以此图来向我兑现,时间地点由你来定。
加油!

Screenshot_20201130_165742.jpg

Sort:  

哈哈哈哈好的!!谢谢你😗
很抱歉我让身边的人,好多人都担心我…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