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猪肚

MTXX_20210409232132.jpg

一个猪肚几十块钱呢,等洗洗煮煮切切就剩下这么一丢丢了😂😂

不过真心是好吃啊!!我家胖小子吃的开心S了!!

几乎这么一碗猪肚被他一个人包了😅😅 熊孩子不管我弄啥都是好食欲,不怪我,只怪我前面培养他不挑食的习惯好,呵呵~

pt2021_04_10_18_54_48.jpg

猪肚我用了一点面粉搓洗了一下,然后白醋和食盐杀菌消毒一下,很干净了,放心了哈~

第二步就是用料酒和姜片焯水煮开,再冲洗干净用压力锅八分钟压一下,里面再加入一两片生姜… 到时间开锅很香哦~

第三步就是放凉切片,斜刀切薄片,切的时候就能感觉到软硬适中… 再来切青红椒和姜蒜末~

第四步,因为已经去腥了,直接菜油烧至高温爆炒猪肚,因为菜油也是可以去腥作用的~
然后加入姜蒜一起快速爆炒出香味… 再加入青红椒一起炒熟,大约二分钟不断翻炒… 时间不能太长影响青红椒清香爽口的口感~ 再加点食盐和生抽翻炒均匀… 最后加入鸡精少许,炒匀即可出锅了!!

香辣入味,美味下饭呵😋~

Sort:  

我也喜欢吃肚

哈友哥🤝

又一盘美食😍
堪比教程👍👍

谢谢华华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