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吃的牛肉

mtxx_20210723165935.jpg

肉类的荤菜我比较偏爱吃牛肉多,什么牛杂/牛肚/牛腩/牛肠,这些都是我最爱的

但这些偏爱我基本没单独买过… 好像又没买过?想不起来了… 原因就是于我而言太贵吃不起😅😂

我也不会馋… 有吃就吃没吃也无所谓,因为回家就有蹭爸妈的🤭

每次回我爸妈基本都能吃到我最爱的一桌好菜…

我记得有一次,我妈说了,叫我别买,回家来吃,你爸爸会买你们吃是一样的

我知道这是爸妈疼我们,帮我省钱!世上只有爸妈是最好的!!


偶然前段时间,我在美团团购看到一包卤牛肉是包装的那种标注250g九块九,描述是看起来不错,不知是否属实?

昨天才打开包装尝鲜,本好奇不会很差吧… 谁知打开包装那一瞬间失望了……

“这哪是牛肉啊,一点都没吃出啥牛肉味,更别提有啥牛肉香了……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买到不好吃的所谓牛肉,超级不好吃!!也不像牛肉!!

还好九块九不至于觉得太亏,算是见识了这包装卤牛肉的真相,还不如我买的那种零食牛肉干好吃,也是九块九的😏

为了怕影响到儿子食欲,我给牛肉加了点料,加了一些老干妈和香醋提味,又加多了有点咸😅😅

不过,儿子很不错完全不挑嘴全给吃掉啦🤭

Sort:  

还是当妈妈的有办法👍👍

呵呵 不好吃怕浪费就得想辙呀😂

看起來不像牛肉呢

我也觉得不像… 说明是说正宗牛肉😅 唉买都买了下次不买了😅😂

Congratulations @yanha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9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Check out the last post from @hivebuzz:

Hive Power Up Day - August 1st 2021 - Hive Power Dele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