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油油的小青菜

MTXX_20201007194954.jpg

昨天又收到妈妈种的小青菜了
每次收到妈妈带来的菜都有种不言而喻的幸福…

一是爸妈亲自栽种的
二是爸妈种的菜我是大户
因为爸妈有些“偏心” 给我最多😅
他们都知道我最喜欢吃
也最不会浪费😜

讲真 我真的从没浪费一片叶子
我记得有次爸妈送来好多菜
实在吃不过来啊…
为了赶紧吃掉,避免浪费了可惜
我把黄了的叶子都留下来晒干腌制盐菜

这是我临时想到唯一不浪费爸妈亲自种菜的一片辛苦心意啊
后来告诉妈妈
妈妈很欣慰很高兴我这样做的举动…

其实腌制成盐菜吃 这个办法
也是跟着贺老师学来的
非常实用的好办法
我做到了…也开心啊

这次收到的小青菜不仅鲜嫩
还很干净
特清爽清新

洗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很容易抓烂了
只用点盐炒一下
鲜嫩美味的小青菜太诱人啦! 有木有啊…

真的好好吃😋
一盘小青菜被熊孩子秒光🤣
好自私的家伙
我一碗饭还没吃完就被他偷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