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青菜🥬

mtxx_20201018155409.jpg

在前天团购群秒杀到一份云南小青菜🥬 一份标重是350g/1.88元 ,很实惠吧~ 昨天收到货后非常满意,小青菜很新鲜

本来昨天就炒了吃的,因为昨天突然停水一天,一点都没预先告知🙄 到晚上十二点以后才来水… 我就饿了一天😂

还好前天多了麻婆豆腐没吃完,因为yanhan太能吃了,被我训了一顿就剩了一些,还有一些剩饭,结果还是被他全吃了,也没饿着他吧😅

所以这份云南小青菜今天中午才弄,然而放一晚上黄掉了一些,好心疼啊😂 不过我把黄了的叶子留下晒干泡腌菜吃也是不错的

剩下的小青菜份量就不多了,洗干净炒了吃特别好吃爽口~ 而且带些微甜的口感… 只用了一点盐炒下就非常好吃

我家叶子蔬菜我都是放点盐炒炒就行了,从没放耗油味精之类的调味品,吃习惯了也是一样美味的,这样才能吃到蔬菜的天然味道呀,反正熊孩子已经吃习惯了哈~

吵完上盘后,加入一点泡好的枸杞点缀一下更🈶颜值吧!而且枸杞有营养带点甜味很好吃哒~ 这样一份清新漂亮的小青菜有木有惊艳到你呢🤗

Sort:  

枸杞不是壮Y的吗?萍萍

我觉得这个青菜是小油菜

补血益气的呀… 枸杞女人吃最好的😊 小油菜不知道 买的时候名称这样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