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issed the time, I missed the first place, I can only be ranked fifth! 噢,錯過了時間,我很大機會未能排第一,只能排第五!

in Cryptobrewmaster4 years ago

剛剛睡醒一覺,忘了立即去做任務,按現時計算,應該還差一小時才能完成所有任務,計算一下情況。最後差 13分未能完成。

image.png

若回看昨天的排名,這 13分會令我在結算是跌至第五名。
image.png

今天,特別忙碌,其實中間也有一些時間,不過卻偏偏在那小許時間上連不上網,但我在睡前還箇態若然地,以為最後只剩下一個沒付款任務及所有要付款的任務,便去了安心睡覺。怎知一覺醒來,發覺遲了,還差一個小時。

現時僅排在第十五位,部署了一週,就差別一個小時。
image.png

心中有兩個想法:

  1. 買一個 4.99的包試一試,看看會否增加分數
  2. 靜心等待,修心,不心急,下週再來

少了一兩張金卡,沒甚麼大不了,對於整個遊戲的發展,差不了那一兩個星期。

原因是,若要買 4.99禮包,現時 1 HBD = 6.3 Hive = 總供是31 Hive,換為cbm 有 620個。這一個數字,已足夠在「喝酒榜」多取一次第一。

雖然 31 Hive 金額不太多,但是又好像很浪費。

(.....)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買入 4.99禮包。

image.png

最主要原因:

  1. 要喝酒榜的第一名,之後也有機會獲得,省下這 620 Hive 其實是沒有作用
  2. 難得機會一試寶箱與分數的關係,就十分值得去試
  3. 我忘了一個很重要的重點,便是寶箱內其實是有 15張卡,這15張卡,不單可換來 3枝啤酒 (大約5 Hive) 。另外,更可以幫助我去衝另一個排名榜。

十分值得!

image.png

好! 就買一個 4.99禮包,看看到時的積分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