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一真十遊戲 ☀☀☀問題篇☀☀☀

in #tenfactsonelie6 years ago

平時就很慵懶的我,自從升格為人妻之後,就把所有的勤奮都貢獻在夫家,看看這裡的雜草都已經比我身高還高了!((我到底是多高?!))

不過我就是很難拒絕朋友的盛情邀約~
所以感謝 @catwomanteresa 的提名((督促)),就讓大家來猜猜我的假一真十吧!

☄遊戲規則:猜中哪一個是假的朋友們,可均分獎金3SBD!
  1. 話說我最近有一個老公!((這根本送分題))

  2. 我的午餐最高紀錄,曾經吃下黑胡椒鐵板麵加蛋、培根蛋餅、火腿蛋餅、薯餅漢堡各一份。((奇怪,這些明明都是早餐))

  3. 在早期很熱門的旋轉涮涮鍋,我花了40分鐘吃完了約28盤火鍋料(不包含原本就會提供的基本菜盤)。

  4. 只要是吃的,製作方面對我來說都是駕輕就熟,不過蛋糕類卻是我的大罩門!

  5. 使用槓鈴做深蹲,我最高紀錄可以蹲60KG。

  6. 使用蹬腿機,我最高紀錄可以蹬163KG。

  7. 我熱愛健身房的程度:我曾經在眾人每年期待的情人節當天拋棄了室友,跟著朋友一起約了健身房揮灑青春汗水。

  8. 一桶20L(約18~20KG),妹子一手抓一個,輕鬆走兩樓。

  9. 我曾在大學時期騎車摔斷腿過。

  10. 在大學時,有一次患了嚴重的富貴手,在夏天的時候滿手水泡且奇癢無比,癢到每晚睡著後還是下意識會抓癢,隔天起床則發現雙手都是傷口。

  11.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暈吐的人,山路是基本盤;另外還有一個場所是讓所以朋友匪夷所思的。因為在電影院,我至少都得坐最後的3 ~ 5排,不然你就會看著我戲播到一半就跑廁所!

那麼我們就七天後揭曉得獎者囉! ((言下之意是,發完這篇我可以再偷懶個七天!))

Sort:  

來猜個11!😃 話說妹子的食量跟運動力驚人啊!!佩服!

看來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很少~ T_T

不知道的話,看 2-8還以為你是個男生!!又能吃又熱愛去健身房!!

猜 10是假。

哈哈哈哈!! 其實室友也很常懷疑我的性別!!

力量題我都相信是真的,猜10好了xD

看來我這個經驗也算是很少人有的~ @@

8真的太瘋狂啊⋯一手拿10支2Kg重量水!!!雙手40If!!!

強大啊!!! :P

我猜4哈哈

為什麼都沒人猜1!! XD

@lydiachan, 我觉得你会是一个大牛!

哈!謝謝稱讚! XD
我原本還想出一題說,我可以輕鬆公主抱起老公轉三圈~

猜第8个

加油加油!!

佩服佩服。。。我猜是8!

謝謝佩服~ XD

我猜是8, 一桶20L, 輕鬆走兩樓 :O

啊~~竟然被小看了!!!

8 會唔會太誇張...你編故事都編好一點吧....

你不知道我平常有在練握力~ :P

你平常都在握什麼🙈

你問問我室友~

我猜#4是假的。

蛋糕真的不太好做啊~ XD

我猜第10个

謝謝參與! :D

太喜欢你了 😍 都是吃的和健身 😂 不吃饱哪有力气健身~
我猜8吧 这个标准有点难判断啊 是90斤的妹子还是180的呢 😄

你是說體重嗎?

啊 突然意识到我可能理解有误 以为你说你可以每只手各举起一个妹子 😂 我可以换成11吗

可以啊~~ XD

我猜4, 愛吃不一定愛做菜

其實現在室友的晚餐都是我打理的~ XDD

你室友看起來就是不下廚的,哈哈哈

哈哈~ 但他煮的咖哩是好吃的!! :D

我觉得8呀~我们公司送水的,跑楼梯一次两桶也没到轻松的程度呢~所以对此有所怀疑……

看來他體能還得多訓練訓練啊~~ XD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