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小型滑梯

in #wherein4 years ago

我的女儿最近经常要我带她出去玩她最喜欢的跷跷板和滑梯,但是由于新冠疫情,我们不敢随便出去走动,更不用说带女儿去游乐场玩了。在我心里,我总是觉得我欠我的女儿。因此,在与妻子讨论之后,我们决定为女儿购买室内滑梯。
由于我是居住在小区当中,而且我的女儿已经有一辆自行车,一辆踏板车,两台手推车和两个木马,所以实际上没有太大的空间用来当滑梯。因此,经过无数次比较,我选择了以下长度:125厘米,宽度:40厘米,高度:62厘米的一款较小的滑梯。
但我不得不承认,当我收到快递时,发现只有一个小盒子而且它非常轻。这使我感到蒙圈,是不是东西买太小了。但是在组装完配件后,我发现它实际上并不太小。两个半岁的女儿玩正好哦。而且据我估计,甚至大一点的孩子也可以玩。
这款滑梯是由五个大件和18个螺钉组成。安装非常简单,只需拧紧螺丝即可。但是,你最好定期检查一下螺丝有没有变松动并及时拧紧。组装后,滑块的稳定性非常好。它不会轻易摇动或倾斜。圆形边边不会伤害儿童。材料是由无毒无味的环保HDPE材料制成。抬高的扶手对儿童来说会更安全,不会从滑梯上掉下来。
这确实是一款不错的小型室内滑梯。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