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月小结

in #cn-monthlyachievement5 years ago (edited)

时光⏳飞逝,又到了写小结的时候了!像我一样想要记录自己2019年成长历程的朋友,不妨参考2019每月小结

这就是4️⃣月份的属于我的小结啦~你们呢?

达成的目标感想
潜水记忆犹新挑战自我的新突破,感恩自己做到了!
学习健康饮食每天进步一点点,向有经验的女士们学习怎么准备料理。也第一次为屋友准备了一顿晚餐(满足)
理财课程上了两星期的小白理财课程,虽然有听没懂,但我相信肯定会比还没上课前懂得多了。同时还不断地从不同平台学习理财和投资的资讯。
Steemit让英文贴慢慢活跃,也参加了一些比赛。SP加了💯:D
阅读进度上个月并没有读完的书本📚,但有同时进行好多本的书,大多数都是理财的还有身心修养的书籍。:)
灵命不知是否有成长,但都在每天祷告,维持和上帝✝️的关系

steemit.fruityexplorer.blogger

2019年已经过完三分之一了,期盼五月份会更好更有意义,所有的困难和顾虑也都会慢慢地得到解答。💪🙆🙆

2019年每月小结:
三月小结

May God continue to bless all of us. :)

Thanks for reading! <3 :)

希望你喜欢我的分享

fruity explorer.jpg

你的支持是我持续写作的动力。Your continued support is my greatest drive.

follow✔@fruityexplorer, upvote ⬆resteem and COMMENT

Follow @fruityexplorer, I share about life, food and learning journey.

If you want AUTOPOST feature with your Instagram SET IT Up here

imageedit_13_6159096390.jpg

Sort:  

一起加油🤗👍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增加sp吗?

Thanks being awesome NBC holder! Your 2.02 NBC earned you 2% team-cn upvotes!

你好鸭,fruityexplorer!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ecilian 粥粥 迎着飓风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你好鸭,fruityexplorer!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