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in #cn3 months ago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春节的时候跟同学坐在一起喝茶。聊了一下最近的工作状况。
原本是计划好的元宵节之后前往深圳。他那边是做园林的工作。
园林工作里面也其包含了许多水电工程。包括一些排水和浇花的给水。

当然,还有一些路灯跟草坪灯,景观灯这方面的水电。
他那边也是定下来了。我感觉跟他还是应该可以合作。
所以一下子也就答应下来他这边。计划好就元宵节跟他一起走。

结果我就辞掉了好几个人去别的工地。就一心想着往奔赴他这里。
不过挺让人揪心的。他今天晚上竟然给我发了个信息说这点事情,不知道老板要不要外包?
听这话我感觉好像我被人挖坑了。这不是说的好好的吗?我已经吃掉所有人了。

先把自己的后路给断掉,然后你现在给我发这信息好,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
想想也是,现在这年头能外包的事情,个个都是往外面承包。
更何况他是这边的老板是个小老板。只能够放下心态了。

我今天还把他那边的图纸拿来这边看一下。你我笨鸟先飞的性格是要先温习的。
等到进厂之后,大部分都心里有底了。知道这图纸看不到一半了,他就给我来这信息。
听到这,我只能够想办法也给自己留一手,才稳妥一点。

所以我找了另外一个朋友。把这事情跟人家说了一下。
还好这朋友给力。他说只要你没事做,随时都可以过来,别人不敢保证。过去是没问题的。
看来这今年的运气还没开始,就已经出现了这锚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