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去打拳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months ago (edited)

又一個月沒打拳,體能又回到原點,沒辦法,姐夫最近太忙,老是出差不在香港,不想自己一個人去打拳,所以又荒廢了。

昨天姐夫終須有時間可以去拳館,所以我馬上跟他一起去拳館練習一下。基本上都預了又是熱身完就累死喘死的樣子。

昨天拳館人不多、人不多代表教練有時間盯著我們練習,哎,又是超辛苦的一課。跟以往不一樣的是,大寶小寶知道我跟他們爸爸去打拳,興奮到要一起打。

她們兩個有些功課要做,所以沒一開始就跟着我們。所以我們還是係一個多小時可以專心練習。

基本上,大寶小寶到拳館之前。我已經把體力都用光了,當他們到拳館的時候,我已經面青口唇白!

不過,人的動力和潛力是很厲害的。大寶小寶兩個是為了跟我這個舅父玩耍,興高采烈跑過來拳館。我不可以讓他們失望,所以即使再累,我還是繼續打!

OK,先和他們熱身一下,這次河熱鬧了!大小寶到步的時候,其他人都打完準備走人,變相是我們一家人好包場。

我跟姐夫包場、並不出奇,出奇的是這次有大寶小寶和我姐。這個組合我姐夫,等了三年才出現!所以要好好記錄這個時刻!

本來我也想拉我老婆落場一起練習,但他打死也不行。好吧,那你就幫我們拍照吧!做完熱身,戲肉開始!要跟姐夫一起打靶🎯!

體能已到達極限的我,為了不讓大小寶失望!全靠意志力打下去!打了幾回合之後…不行了…再硬撐的話真的會出事!只好看著她們練!

中間我偶然逗大寶玩,讓她高興一下!小寶集中力還是不行 、所以練不到甚麼呢!

這次練習雖然真的很累,但想到有大寶小寶陪伴,他們很開心,我也很滿足。值得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atyh!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made more than 7000 commen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500 commen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Feedback from the April Hive Power Up Day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 March 2024 Winners List
Be ready for the May edition of the Hive Power Up Month!

帅~

我還是我姐夫😒

一个字,虚,多几个字,有点虚

不、是十分虛了

看到肌肉了!!!!我想到我的腹肌…哭唧唧 希望回頭好了還能做做運動 早點把早幾年花重金練出來的肌肉給找回來

我我我…我也想有腹肌

真棒,打拳真的很能释放压力。

打完挺爽的

慢慢提高体力!

努力中

谁叫拳?为什么要全家出动,去打他?

壓我們hive幣價的東西,你說該不該打

有朋友在肯定乐趣不断😂

👍🏻👍🏻👍🏻有时间我也要学学搏击

点哥快去學、等你分享

大肥肥!你有肌肉啊!帅噢!

現在不肥了、是個有肌肉中年帥大叔

以后叫你大帅帅吧~(^-^)V

還是大肥肥可愛些

这运动好,有爆发力,又可以搞个假想敌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