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內被騙2次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5 days ago (edited)

廣東最近的天氣真的十分反常,上週開始不停下大雨,到昨天,廣州出現龍卷風、恵州下了好大的冰雹!在之前的中港隔離信息分享群中、有到下凍雹的地方好多人的車被砸壞、有些村的狗和鵝直接被砸死了、好可怕…

然後本來我們打算在週六租車出去玩的、可天氣預報說深圳會有大暴雨,安全起見,我們只好取消這個計劃!

上個星期已被天氣預報騙了、2天沒出門!可最後陽光普照!媽的!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出門走走、管他呢,下雨就拿雨傘好了!上網看了Yahoo 香港的深圳好去處推介,見到布吉萬象匯那邊有個貓貓主題擺設,好像好可愛!

如是者我跟老婆吃完早餐就出發坐地鐵過去,老婆這次主動叫我不要打車、挺好的,可以省下打車錢、留來下次租車玩更好啊!

這次走舊皇崗口岸方向的地鐵站出入口,再一次經過從前天天過關的地方!2021/2022年回來隔離之後、我有專程過去天橋那邊看看,當時好大感觸。現如今重新通關一年半了,再次回來看這條舊口岸必經之路,現在已經在打地基了,2022年來看時還是啥也沒動,應該是當時疫情封控影響到進到吧?

連等車、換線、再等車、坐了差不多50分鐘地鐵、終於到布吉萬象匯,一開始我們⼳我為出閘後要走路走9分鐘,看來高德地圖騙了我們!

依稀記得去年黃楝有帶過我過來逛,當時李芳、丈母娘也在,老婆在上班所以沒來!不知是不是天氣預報說深圳要暴雨所以這個週末香港人沒過來,商場沒出現港人迫爆的情況,還是因為這邊不近關口,所以沒香港人呢?

我們在商場B1 層逛了一圈,之後就想上一樓商場正門,看看那個貓主題擺設。回一樓時、見到那邊有台飛凡R7的車在展示,我二話不說跳上去試坐,那個設計又是抄Tesla的,因為今年沒買車的打算、就沒好認真問車的問題。也沒急著試駕了。

出到正門終於見到那個貓貓主題擺設,哎…就這樣? Yahoo 說到好正的喔,不過一場來到也拍照打下卡唄,其實最生氣的不是被那篇Yahoo 介紹給騙了、最生氣是之後陽光明媚,我草!又一次給天氣預報騙了,早知我們租車出去玩好了!

好氣人、真的好氣人,連續2週被天氣預報騙了!然後當天又被Yahoo推介騙了!一天被騙兩次、不爽喔😕

Sort:  

哈哈 我一般把天气预报当参考而已,我们这里有时候连下雨都可能城东下大雨,城西一点雨都没的情况,挺难预测的

今天總算下雨了

这个被骗没关系
反正他准的时候不多

Congratulations @atyh!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have been a buzzy bee and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Hive Power Up Day - May 1s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