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33小鎮出發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6 days ago

吃完燒鵝粉, 是時候出發去市集了. 一開始我沒聽清市集的名字. 之後一邊走我一邊問老婆, 我們去那個市集叫甚麼來著? 她說, 叫33小鎮. 哈哈哈, 我第一時間想起我們的 @tabo33, 然後我便開玩笑地問, 乖女甚麼時候開了個市集在東莞, 怪不得最近沒冒泡寫帖了. 原來當地主了, 嘿嘿.

當然這都是戲言啦, 要是她做地主了, 我肯定抱她的大腿, 我到時也不用上班了, 跟她混就可以啦. “發下夢好了,有排你捱呢” 她如是說, 好的好的, 回歸現實, 所以我週一已乖乖8點多回公司搬磗去了. 工作, 寫帖, 缺一不可. 我是好勤快的打工人, 我愛工作, 上班萬歲 !!!

走到一半, 我們三個都好熱啊, 看到有家懶高級的超市, 我們三個就不用出聲, 好有默契地, 一起走進去, 吹冷氣 !!!! 我們預期的是冷氣, 香港商場凍死人那種冷氣, 不是大陸標準的空調. 果然, 走高檔路線的超市就是捨得下本. 入面的, 都是好涼好爽的冷氣, 不是有開等於沒開的「空調」, 兩者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不要混為一談哈.

進去以後, 其實逛都不是重點, 我們三個完全不在乎入面在賣甚麼, 價錢貴不貴, 我們壓根沒打算專程出去超市買東西. 我們要的, 只是吹冷氣而已. 然後, 我還在他們賣面包的櫃位白漂了一份面包試食. 嘿嘿, 有夠賤的.

看了一下, 他們賣的, 都是香港City Super, Market Place, AEON 超市有賣的, 而且香港價錢比他們便宜好多, 所以, 我們真的看看就好. 我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便坐下來等她們兩個慢逛, 去市集還有一段路, 大可以休息夠再出發. 又不趕時間. 我們預計坐6:41的火車回深圳, 那陣子才2點不到.

冷氣吹完了, 繼續出發吧, 可沒走幾步, 她們兩個又被一家賣床單的店吸了進去. 好吧, 你們慢慢, 這次沒冷氣吹, 也沒地方給我坐. 你們快點逛完出來喔. 果然, 她們還是體諒我的, 搞了十分鐘, 買了些毛巾便出來了. 期間, 有些按摩店的來拉客, 說99元三次按腳? 還是按身? 沒聽清楚, 我們又不常過來東莞, 這些套餐用不著, 謝謝.

看看GPS, 還有兩三個路口就到33小鎮那邊了, 加油喔三位中年人. 特別是我這個腿不好的, 好快就到目的地囉, 但到了之後還是要走路, 加油個屁? 隨便了, 反正給自己打打氣就對了. 不然真的有衝動原地打車回去她閨密家. 好不容易, 看到那個33小鎮了. 這個時間點, 人流也不多? 不過沒關係, 我們逛得舒服是了.

Sort:  

我看到一个小女孩转过头来看你,哈哈

小孩磁鐵西總登場

33小镇,没听说过😀😀

Congratulations @atyh!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Hive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4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6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board and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in the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Check out our last posts:

Our Hive Power Delegations to the April PUM Winners
Feedback from the May Hive Power Up Day
Hive Power Up Month Challenge - April 2024 Winners List

我们住的也叫33…哈哈哈

那麼巧🤩

这名字挺有意思

是啊好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