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別緻的午飯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8 days ago

上回講到, 阁天氣預報跟Yahoo的所謂深圳好去處推介騙了之後, 我們兩人傻乎乎的跑了去布萬象匯那邊, 就是為了看幾個大型的貓貓擺設, 想想都覺得自己有點笨, Yahoo的推介也好信.

不過一場來到了, 就在商場逛一下吧.啊對, 昨天的帖忘了放我跟貓貓擺設的合照, 現在補一下吧, 不然以後手機沒內存要刪照片, 也有個留底啊. 嘿嘿.

拍完照打完卡, 我們便回商場入面了, 外邊真的好焗, 好熱, 雖然大陸商場的冷氣跟香港的沒的比, 但總比在外邊曬太陽好. 大家別看昨天天色陰陰的, 我們在另一邊沒拍照的出入口, 那邊可熱了喔.

回到商場, 是時候看看午餐吃甚麼了,那個時候已經下午2點, 大家都餓了囉. 再不吃要餓暈呢. 我們先排除甚麼不打算吃的, 酸菜魚不吃, 火鍋不吃 (這個天氣先別搞了, 晚上吃的話還可以), OK 排除法完成, 再看看有甚麼選擇.

在二樓看到一家大樹餐廳, 他們有個面包咖哩雞好像好出名, 可我們不是被那道菜吸引了目光的, 我們是被室內的裝修吸引住, 整家店都鋪滿了植物, 暫且不理會是真是假, 但這種裝修相對是特別的, 所以我們便在門口看餐牌.

看完之後覺得, 不妨一試. 就進去拿位了. 兩點多了, 沒有滿坐也好正常, 不過他們還是有一半的入坐, 可以啦. 他們又不近關口, 沒太多香港人, 價錢也不算特別便宜, 加上都兩點多, 還能有一半人在入面, 應該代表是好吃的吧?

我們這次點了個叉燒, 一個XO醬炒野菌, 一個米型臘味意大利面. 這家的的氣氛是好舒服, 感覺自己去了野外吃東西, 而且入面比較安靜, 適合我這個不喜歡吵吵鬧鬧的環境的人. 唯一不好的就是, 上菜特慢. 我們才點三個菜, 居然用了足足20分鐘才上第一個叉燒.

之後再等10分鐘再上第二個, 再過10分鐘才上最後一個菜, 上菜前後用了40分鐘. 本來所跟所有菜來個大合照都沒機會. 唯有上一個拍一個就是了. 我老婆說, 這種店, 好可能做不長的, 都是蹭熱度, 除非東西超好吃. 吾…我感覺還好, 就看看其他人覺得價錢如何囉?

買單時, 三個菜, 連兩個茶位費, 一共184元, 實在不便宜, 所以這種店偶然來吃一下打下卡我倒不介意, 但經常來的話就不考慮了. 畢竟真的有點貴.

Sort:  

那个是不是东坡肉??

不是啊、普通叉燒而已

照片上看起来肉块挺大,我还以为是东坡肉,啊哈哈哈

好像還真有東坡肉但要一百多一盤

西总帅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