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画展&521素描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5 days ago



clwghuumy009p5pszb6wcgqjg_.webp
clwghuxnh0005hpszb3zf5d2x_.webp
clwghv317000hx6sz8be604bb_.webp
clwghvb0b008m5cszggca4yz2_.webp
clwghvh9y000a2xsza9scbbaw_.webp

为了培养自己的艺术细菌更多一些,本着近水楼台先得月,每次的艺术馆展览我都要去看看, 这次在“哈利波特魔法房”(哈哈,这是网友的用语)看到了著名画家童振刚的艺术展。

依然是扫码免费进入,不过这次的展品有点高深,对我这样的艺术小白来说,根本无法理解艺术家的构想和理念。只是作为外行人看了个热闹。 展览分一楼和二楼两个展厅,以及走廊的墙壁上也布满了画家的作品。参观的人大多是年轻人,很多人在画展前拍照留念。

这里除了有水墨画以外,还有一种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偶做线性作品,也就是用布偶丙烯布面综合材料作画,这种风格感觉更抽象,颜色鲜艳,更有立体感和层次感,也增添了一些趣味性,有一种独特的视觉效果。

这种画似乎越看越有味道,有种越想看到什么,越是得不到什么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每张画我都努力的在看,似乎就要看到里面的内容了,可又忽然间没了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看来不是每个艺术家你都能理解的,对于普通的我来说,真的只是看了个热闹,不过尽管如此,视觉上的冲击还是很震撼的😚😅,对于作品, 不同的人看了肯定各有不同的感受,我也知道了原来还有这种艺术表现形式,么么哒👍👍



今天跟同事散步的时候,在俄街上遇到了一个画家,这是自5月份,俄街装修以来,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变化了不少,文旅在这里也是下了一番狠功夫的,风景重新整合,还增加了巨型的彩色玻璃拱门,街道两侧也有很多的小房子,这里是用来提供美食服务的,在这里逛街不消费怎么行😁😁

然后就看到了两个棚子下,有两个画肖像的老者,走进一看,画的还真是栩栩如生呢,我心头一动,不如也画张肖像吧,就当521送给自己一个小礼物啦!而且我也想看看,通过画家的笔,我是什么样子的!于是两人一商量,两个画家一人一个,开始了作画。

结果第一次体会到了做模特也是很不容易的,你要保证一个姿势,不能有太大的动作,而且中午阳光很足,我都睁不开眼睛。不过老人家画的很仔细,大约半个小时以后终于画成了。 我的眼睛似乎睁不开的样子,哎😅😅


当模特的过程中,陆续的围观了一些人, 旁观者们也都纷纷说画的很像,可当我看到的时候,总觉的哪里还差那么一点儿,并不是很像呢!回去拿给同事们看, 大家也说不是很像,但当时围观的人确说很像,可能是陌生人吧,他们的感觉跟自己和同事还是不一样的,毕竟没有比自己更熟悉自己的了!

不管怎样,第一次给自己做素描,就留个纪念好了!😊😊


For the best experience view this post on Liketu

Sort:  

@tipu curate

谢谢詹老师😊🌷🌷🌷

Congratulations on the amazing post! Your talent and perspective are inspiring. Keep sharing your ideas – the world needs your creativity and insight now more than ever!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 i will go on

Exactly, go on!

hah , thanks , are you robot ?

WE ARE WELCOME, @bxt!
NO, I AM NOT BOT. I AM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