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战友;下班朋友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不尽人意但还是必须感恩。尤其是有了年纪,身边的亲朋戚友一个接一个离开。自己虽然不愿意承认,但屈指一算原来中年危机就是不知不觉中降临的。所以,必须由想法来改变看待事情的重点。

咱们工作上的大佬谢总监上个星期突发事故直接入院躺平。说脸部一半失去知觉,众同事们也开始猜测和怀疑为何他会得症。经过了一番检查,发现原来唾沫囊发炎,导致内部神经被挤压而影响了他半边面部神经。听起来好像没啥大碍,不过这种事当然只有当事人最滋味。我们旁人怎么说也只不过纸上谈兵。发炎啊?吃消炎药不就好了哦?还不行吗?做手术切除呀。

院方说,手术的风险也不低。一不小心切除时切到神经线,以后很可能就会面部半边瘫痪。谢总当然不肯,我们也理解这手术风险不低。一旦错手,很可能以后左边嘴巴合不起来,还会经常流口水呢。不知不觉,拉叔一直陪伴在谢总身边听他倾诉着到大半夜。

话说,谢总是拉叔去年辞职后把我收留下来这家公司的大恩人。虽然目前的工作也不理想,不过能有一份工作就不错了。我老哥一个说法,出来捞总比在家踩缝纫机好。以前拉仔听不懂这意思,后来知道原来意思是在家摇脚没事干。谢总对拉叔期望也很高,所以拉叔更不能辜负大佬的鼓励和支持。

拉叔当然不想谢总有事,只是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其实跟谢总也差不多。知道他出事了,拉叔马上买了烟,薯片和一些水果去拜访。这种事总不能等他出院时再吩咐他多留几天等我拜访了才出来吧?

Sort:  

@tipu curate

谢谢点点妇人神龙降福。

上岁数了,身体就是爱有毛病。不过这个病症挺奇特的,希望谢总早点好起来

谢谢六妹。没上岁数。咱们都是年轻人😂

祝谢总早日康复!拉叔开开心心!

谢谢玛丽。工作开心不起来,太忙了。

Wishing your friends and loved ones will always be healthy and peaceful. Wishing xia a miracle and getting well soon

Thank you buddy. He's slowly recovering now

希望谢总快快好起来

谢谢友友。他好了又倒了。才回来上班没几天又生病了。

中风
唯有针灸中医药可以帮助佢
冇任何西药可以治根

照顾中风六次嘅父亲得出嚟嘅经验

入到西医院
吊水最多

不过
各人食饭各人饱
各人因缘各人了

就睇佢信唔信华人老祖宗留下嘅智慧喇

我父亲都尚且难以撼动佢对西药嘅信念

我当年只差下跪先至勉强相信我

就因为我当年认识草药高手
先至令到父亲见到立竿见影嘅效果

我持续每星期带父亲去离我家二十三公里嘅六里村
康医师嘅中医诊所睇症

一带就带咗去八年

冇中风。阿力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