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年金牛月正好來補財庫!😊🤑😍 順便一起來【財運挖礦計畫】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今天幣圈跌了不少,原本這幾天似乎比較穩了,今天又因為整體升息預期而又弱勢了... 但剛好看到這一篇報導:錯過等60年!今年罕見「雙金運」旺炸 4招補財躺著賺,可能都是命理師亂說的,不過,我覺得要相信其實也無妨啊,開心嘛~~~~ 至少對於未來有個期待吧!😊

我先簡單說一下內容,大概就是說節氣小寒昨天1月5日登場,這是2022年的第一個節氣,同時呢,按命理說法,也會是今年最佳轉運時機喔!!

因為小寒期間要冷才能人畜順遂平安,剛好今年正值辛丑年12月,又恰逢庚子月令轉變為辛丑月,辛丑年辛丑月也是俗稱的「金牛年金牛月」,看到這麼多金,又這麼多牛,是不是有譜了?所以命理師說,小寒1月5日至2月4日立春之間,絕對是難得一見補財庫的好時機,此次「錯過了要再等60年」哪!!60年我都掛點了啊~~~ 😱

來,說一下命理師的補財提案,大家參考好玩就好,不要太認真啊!😆

一、依信仰祈福法:信仰祭祀、禱告,正向思考等,都行!
二、魚缸換水法:家中有水池、魚缸、水瓶等容器,可以在此期間清洗乾淨,注入新水同時內心想著願望,換完水後將容器放在陽光或光線充足的地方即可;或是多對他人說好話,也有好成效!(我覺得大家都好棒喔,好愛你們喔~~~~😍)
三、財庫方位擺錢法:將紙幣、零錢、黃金、貴重物品,以及保險箱、聚寶盆等放置家中或公司的財庫位上,或者將168、1688、16888等數額的錢存入銀行當錢母,利用錢滾錢、錢生錢的方式,可帶來更多財富。🤑
四、紅包感恩法:將部分錢財放入紅包袋內,並在裡面多放一條打活結的紅線,紅包封起後可轉交給父母或另一半,做為對父母的「反哺財」,或是對另一半的「感恩財」,可幫助自己增添財庫,為新的一年帶來財富。

怎麼樣!?看起來都不是很難,要不試試看?虎年讓你錢財虎虎生豐啊,哇哈哈哈!😉


來!看過來!劉美女決定花點小錢,跟大家一起開財運,反正都跌了,不如散一點出去,讓大家沾沾財,當作錢母,讓大家說說好話,好話帶好財,一起發發發吧!這中國式發財法,看看能不能在這種幣圈時刻,幫上一點忙呀!這是咱Hive中文區的責無旁貸的事啊!~~~😘😘😘

活動目的:提早為過年暖身,在這個「金牛年金牛月」的難得可以補財的時間裡,提振人氣,拉動財氣,希望能帶來更好的金虎年!

活動方式:請在本文留言說跟祝福跟發財有關的好話,不用祝福我,祝福大家都可以,那我就用🎁餽贈方式,給您一點發財金,為了多人拿到,金額不多,主要是討個吉利,補補財運囉~~~~

相關限制:必須得說可懂的中文才行,rep得50以上才行,當然是每人拿一次而已囉!另外,週五晚上是保證最後接受時間,再後面就看情況。我會盡量。

發財金1.68 HBD,共28位一路發,送完之後,改為0.88 HBD你發發,直到我流動HBD用完,如果有這麼多人的話...

注意事項:本人保留不發給特定人的權利,例如可辨識之馬甲,或是明顯是機器人之類的... (最好有這麼熱門啦😂)

大概就是這樣囉,希望能大家一起集氣,補個財運,過個好年囉!!!看到文章可以幫忙宣傳,讓更多人的正能量來參與我們的【財運挖礦計畫】哈哈哈,是不是很歡樂很喜氣呢~~~~ 😊🤑😍💪🤘💍

HIVE,BTC,GOGOGO!!!🚀🚀🚀🚀🚀🚀🚀🚀

//Update:

  1. 目前已經送出6位。附上訊息如下:感謝參與【財運挖礦計畫】,送上錢母增財運,祝您金牛年金牛月,真金密金,大餅蜂蜜,虎年滾滾來!😊🤑😍
  2. 繼續送出6位,累計12位。^^
  3. 增加2位,累計14位...
  4. 最後再增加8位,最終22位。
  5. 活動暫時就結束了喔!祝大家都從這錢母開始,開啟一個發發發的金虎年囉!!! 😊🤑😍😊🤑😍
Sort:  

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今年賺多啲!🥳🥳

Ps 好懷念以前送出燒烤爐的日子 🤣🤣😆😆

😊😊😊🙏🙏🙏

Ps 舊時光可懷念,但烤爐真的沒什麼XD

金牛年金牛月我又是金牛座,这个活动必须要参加啊!

祝大家:

财源广进四季发财五福四寿财神高照鸿运当头开门见喜诸事大吉万中无一出类拔萃运气无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亲友和睦家有金钱树被窝里有聚宝盆!

金牛座厲害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健健康康,合家平安,事事顺利,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来!!!

😊😊😊🙏🙏🙏

雙金運,實金GOLD、虛擬黃金BTC雙雙運過來!😝

😊😊😊🙏🙏🙏

祝大家新的一年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坏的不来、好的常来
还有就是友哥的金句:hive大涨

😊😊😊🙏🙏🙏hive大涨hive大涨hive大涨

总听说生钱,才听说“钱母”耶,也对啊,没有钱母怎么样生钱😃
那我就先参加下活动把发财金赚来做钱母~~
㊗咱们hive中文区所有朋友们2022平安健康,一顺百顺,财源滚滚,福运连连,hive更要up up up╭︎( ˙º˙)╯︎

㊗㊗㊗ 😊😊😊🙏🙏🙏hive大涨hive大涨hive大涨

接到💰母,要供起来生财啦,谢谢刘美女(๑❛ᴗ❛๑)

我首先肯定要祝福HIVE CN社区越来越红火,新人越来越多,人气越来越旺!
再祝所有HIVE CN社区的小伙伴们,文章收益多多!越来越多!
再祝所有HIVE CN社区的小伙伴们,平时生活工作中,财源广进,发财发财发大财!
借刘大美女贵宝地,咱社区有位创业的,其实是她的弟弟, @dengyanping888 祝美丽的燕萍的弟弟,财源滚滚来!生意兴隆!

友哥說得太好啦,我就多補充一點,那就是HIVE以及HIVE CN區一起火一起發,那就更完美啦~~~~ 😁

谢谢刘大美女,红包收到了!祝刘大美女也发财发财发大财!

谢谢刘大美女,红包收到了!祝刘大美女也发财发财发大财!

金牛,金牛,我属牛🐮 哈哈,牛牛祝hive中文区的所有朋友,2022虎运连连,虎虎生威,生龙活虎呵呵呵,大家都财源滚滚,身体健康,快乐幸福!为中文社区崛起而贡献力量啊!

屬牛太牛啦,創業太牛啦,又牛又虎,金牛大發金虎大旺啊!!!

首先祝hive大涨,大河涨水小河满!
再祝刘老师虎年钱堆成山,多得发愁!
再祝hive的各位大鲸小鱼小虾想什么有什么!

刘老师,我这祝福还行吧。😂 😂

賀老師這祝福...該怎麼說呢?那就是... 100分!!!😄

谢谢刘老师,跟你们在一起太幸福了!

CN區有賀老師,如有一寶啊~~~ 但您一點不老~~~ 😆

祝大家2022幸福美滿平安如意
祝劉美女越來越美日日生財人人愛
祝大家金牛年的財運旺旺來~~
**
沒想到跑進來串門子還可以有好康可以拿^^
開心開心~~!!

哎呀呀,女王大作家也來了!祝您金虎年作品霸綁,好運連載啊!🎉

謝謝劉美女的金口玉言^^

祝大家在2022金牛年健健康康平安喜樂,生活幸福美滿,心想事成,財源滾滾來!
祝劉美女越來越美,人見人愛!
祝HIVE CN社區越來越旺盛,HIVE大漲,大家賺好賺滿!

哎瑪哎瑪謝謝你😊,可惜我已經美到頂了...不過可能是別人會越來越愛我就是了😆

當然,大家新一年會越來越愛你 ❤️

祝大家虎年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要錢錢有錢錢,要健康有健康,要美女有劉美女💄

這太厲害了,但我可是限量商品啊~~~ 😂

😂😂😂謝謝劉美女的紅包🧧

喜送金牛,虎虎生财!
在2022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工作的童鞋工作顺利,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创业的老板们就四海遇贵人,赚的盆满破满!
有缘在Hive社区认识大家,祝福Hive社区枝繁叶茂,Hive节节攀升!

好!說的好!👍👍👍😊😊😊

祝福咱们社区的小伙伴们个个盆满钵满~🎉🎈✨
新的一年一定要健康平安(这是最重要的噢)
也要事事顺心 家庭美满👨‍👩‍👦👨‍👩‍👧

點媽媽好!😊 健康平安,永遠第一!財富慢慢努力就可以,或者說健康才是真正該補好的財運喔!!💪💪💪

也要BCH, ETH GO GO GO 呀。
恭喜Huat huat 大财。

哈哈哈,Ace哥在這裡喊盤了,樂觀其成啦~~~~ 🚀🚀🚀🚀🚀🚀🚀🚀

来啦来啦~祝所有人吃饱睡好没烦恼
请表嫌弃我质朴没钱的祝福😂

不嫌棄,超愛,很難,加油!!!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福旺财旺运气旺,也祝咱们这个社区越来越有生机!冲啊!

哇,點點爸也來囉~~~~嗨心~~~ 女兒帶財帶福啦~~~ 😉😉😉

金牛年祝HIVE社区牛气冲天,HIVE价格一路牛年!各路英雄好汉美女牛年好运不断,父母兄弟身体棒棒,吃嘛嘛香!
HIVE大涨!HIVE大涨!

2022年牛年到,祝福hive-cn社区大佬们越来越财源滚进,祝福社区小伙伴们心想事成,事业家庭牛气升天,社区所有朋友们健康快乐。最后也愿我这个小虾米在hive可以得到大佬们的垂爱,哈哈哈哈🤭
当然也顺祝刘美女,新年快乐,全家幸福

謝謝喔,超級大蝦!!! 😊

祝福大家在寫文章的同時 可以更認識自己
閱讀他人文章時也能 從中或多或少得到新的觀點
也算是另類的腦內挖礦吧!
當然身體健康是一定要的 財運也是滿滿的祝福囉😁😁

哥這祝福真有深度呢~~~~ 😘

有收到了 感謝~! 大哥謬讚了

貓格祝大家新年快樂,新一年雖然疫情開始有點嚴峻,但是只要我們有信念的話,一定可以輕輕鬆鬆把它給擊退的,一起努力!

貓格棒棒喔!! 👍👍👍

我来领红包了
祝朋友们都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我想大概没有比身体倍棒更好的祝福了吧?话说红包是不是要翻倍翻倍翻倍再翻倍呢?哈哈哈

PS. 好久不见刘美女搞活动了,想起以前刘美女撒币哦,不对,是发币的日子,真的是恍如昨日啊

哥來了,身體倍棒...從O哥做起啊~~~ 少喝早睡開始運動!做到的話,我給你翻十倍也行啊!(心機很重的我,因為2^4>10😆)

祝O哥全家幸福快樂,真幣虛幣都大漲,身體健康如虎!

PS. 我哪有發過幣啊,發幣是你們程序猿的專利啊,我想發都不會呢~~~~ 倒還真想來發發看美女幣呢~~~ 😂

言简意赅:祝大家财源滚滚来!😀

這位夥伴您不符資格耶... rep>50。本留言還是您第一個鏈上活動... 但我還是送您0.168 HBD,希望給您好運囉~~~

谢谢老板😀

和金牛有缘的我也来祝大家在2022年财源滚滚,数钱数到手抽筋,睡觉睡到自然醒

真的很想抽筋... 但是數錢是舊時代活動,現在應該改什麼好? 😆

祝大家新年進步,心想事成,今年一定要在幣市或者股市中賺到盤滿缽滿,要記得的是要不斷增值自己,讓自己不斷進步,提昇自己的競爭力XD。

小K很會賺,帶大家一起發財囉~~~ 🚀🚀🚀

雖然領錢的期限已過,但是講好話沒有期限
金牛座的我祝大家金牛年金牛月多金好運,一整年都旺旺來
還有祝美女青春永駐,永遠是台灣第一美女

哈哈哈,知我底細還祝我第一,金牛座怎麼可以不給呢?😉

唉呀!沒想到還有錢錢拿呀!講好話果然會得好運 💖💖

上次來逛一眨眼就兩個禮拜!
祝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禮金錯過了不要緊 HIVE升就可以了~

老朋友,沒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