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又去 66 CORNER 吃鸡饭

云顶半山的 66 Corner 餐厅是一间营业 24 小时的餐厅,价钱比山下贵却比山上便宜,所以有很多云顶游客会停留在此用餐。

66 Corner 卖的鸡饭,虽然我吃过了很多次,但是还是想再次来吃。也许我就是为了鸡饭而来……

66 CORNER

位于云顶 Gohtong Jaya 那条街接近尾处的店,驾车要去到后面才会看到这大大的餐厅招牌。他们的老板可能也怕顾客看不到,故意把招牌做得那么大!

走进店里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店员拿来了张点餐二维码和菜单。

Menu 菜单

为了鸡饭而来,但还是认真的看完了菜单。

66 Corner 卖的食物说多不多,但说少还真的不少,有饭有面有点心什么的…… 最后来看看我通过二维码点了什么呢?

Drinks 饮料

Longan Sea Coconut

海底椰龙眼 (价钱:RM7.90)
每次常来不是点奶茶就是白咖啡,这次点一些不一样的饮料。第一次喝海底椰龙眼,味道真的惊艳了我,甜甜的凉凉的很好喝耶!喜欢甜食的我必须给好评 👍🏻

Food 食物

Roast Pork Roast Chicken Rice

烧肉烧鸡饭 (价钱:RM15.90)
这次为了鸡饭而来,来到后突然又想吃烧肉,就点了烧肉烧鸡饭,这样两种肉都吃到啦!别看烧鸡和烧肉的分量看起来少少的,我吃的超饱。饭还有附一碗汤,汤的味道不错,最后也一滴不剩。

Sort:  

员工是有shuttle bus/van 来往宿舍/gohtong jaya 福利的?

没有,我朋友驾车载我下去的

看着味道不错,关注你这么久了,看来这份工作收入不错,而且还很惬意

恩,看着听美味的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Pinmapple! 🎉🥳🍍

Did you know you have your own profile map?
And every post has their own map to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Pinmapple
  • Click the get code button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Hive only)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