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by Cafe First World Hotel 旁边小卖区

First World Hotel 第一大酒店 是云顶高原里面客户量最多的酒店,因为是最多客房的酒店。酒店的客户量高也代表着生意好,在酒店 ʟᴏʙʙʏ 卖一些简单又便宜的食物真的会吸引人购买吗?

之前的某天路过这间酒店 ʟᴏʙʙʏ 的时候就注意到有一间 ʟᴏʙʙʏ ᴄᴀғᴇ,旁边有个小卖店卖着 RM8 的炒米粉,这价钱在云顶高原这种旅游景点里面算是平价了。

LOBBY CAFE

在 ʟᴏʙʙʏ ᴄᴀғᴇ 旁边的小卖店,名字却又属于 ʟᴏʙʙʏ ᴄᴀғᴇ,可能是另一边卖熟食,这边卖速食吧?这边的食物都是买了就可以直接带走的那种……

给大家看看卖速食的这里都卖些什么:

  • 金枪鱼三文治
    Spicy Tuna Mayo Sandwich

  • 鸡肉火腿三文治
    Chicken Ham Sandwich

  • 面包类
    Bread

  • 盒装食物
    Pack Food

  • 零食杯面类
    Snack & Cup Noodle


在此买食物的话是不收现金的,有个告示牌大大个字写了:

CASHLESS PAYMENT ONLY
透过无现金付款在此

这点在上次我经过就已经看到了,这次去买食物的我早早就带好我的 💳 出门,买食物的时候给她刷卡就是了。

我拿了两盒盒装食物:炒饭和炒米粉

付钱的时候,收银台的马来小姐姐感觉有点消极怠工,明明看到我拿着食物来结账了,还在那边跟同事一起聊天,晾了我几十秒,还好还在玩着手游的我就站在收银台前慢慢耗,她才慢悠悠的走过来结账。
(我脾气真的好好哟~)

这就是我昨天晚上买的『炒饭』和『炒米粉』

两盒都是有煎鸡蛋的,炒饭给了室友吃,而我吃炒米粉。室友说炒饭味道怪怪的,而我的炒米粉虽然不难吃,但也不在“好吃”这一列。

价钱:RM16

一盒 RM8,价钱上算便宜,可是在云顶还有一间卖更便宜的炒米粉,价钱才 RM5 而已,还更好吃。(不过离 First World Hotel 要走好远的路)

住 First World Hotel 的客人不想走那么远去找东西吃的话,这里近近的还是挺方便的。

评价

服务态度:★☆☆☆☆
食物味道:★★☆☆☆
食物价格:★★★★☆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Pinmapple! 🎉🥳🍍

Did you know you have your own profile map?
And every post has their own map to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Pinmapple
  • Click the get code button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Hive only)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我很欣赏那里的肉干面包
大冷天吃暖暖的肉干面包
心情真的是一流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