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辣椰浆饭摊位升级 NASI LEMAK LETUP 2.0 ⁉️

in HIVE CN 中文社区19 days ago (edited)

那一间开在 Genting Grand 厕所门口专卖「椰浆饭」的小摊位升级了,连他们卖的 ɴᴀsɪ ʟᴇᴍᴀᴋ ʟᴇᴛᴜᴘ『爆辣椰浆饭』也起价了,起了一块钱。

上次文章传送门:
NASI LEMAK LETUP 爆辣椰浆饭⁉️

小摊位变大档口……

档口虽然变大了,但是地点还是在 Genting Grand 那个厕所外面,Pos Office 的旁边。

之前只是专卖『椰浆饭』,现在还有卖『炒米粉』和一些糕点、汽水饮料那些……

糕点看起来很好吃……

他们家的主打『爆辣椰浆饭』从 RM4 变成了 RM5;新开始卖的『炒米粉』也定价在 RM5;还有卖一些『咖喱角』定价在 RM1,而且还买4送1感觉很划算。

我出门去到这档口时才想起这家是 “只收现金” 的档口,没带现金的我打算不买了,又这么巧的遇到了朋友,我厚着脸皮去问有没有现金啊?讨到了RM16的我又电子转账还钱给她。

我买了一包『椰浆饭』和一包『炒米粉』……

价钱:RM5 + RM5 = RM10

想拍店员制作我的食物照片的,结果照片失焦了,蒙蒙的都看不到他们包的食物了。

拿回房间食物打开后的样子……

感觉满满的食欲,两包食物都被我消灭了。『椰浆饭』还是跟上次一样辣,『炒米粉』却惊艳了我,好久没吃过那么马来风格的炒米粉了,好吃呐~

Sort:  

@tipu curate

好像到處物價都變貴了,糟糕 🙃

因為通貨膨脹?

😜🤔 怎么感觉这家小摊的卖点是近厕所的 😁😁

虽然近厕所,但还是好多人去买

今天我还刷到介绍那个“从小喝到大”的椰汁
来柠檬这里,又看到椰浆,缘分呐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Pinmapple! 🎉🥳🍍

Did you know you have your own profile map?
And every post has their own map to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Pinmapple
  • Click the get code button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Hive only)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