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in HIVE CN 中文社区2 months ago (edited)

最近无聊,出差的时候又与同事们玩起了以前很早玩过的一款游戏,名叫王者荣耀,又称王者农药,这是一款老少皆宜,男女都可以参与的竞技类游戏。至于我玩的怎么样,额…貌似从没上过王者段位,最高我记得是星耀吧。

这游戏特别耗时间和精力,双方各五人一起PK,推倒对方基地的水晶就算是胜利。由于属于团队竞技,所以相互配合抱团和支援非常重要,不然很容易被骂,而且我发现一到放假,游戏里时不时传来不少小孩的声音,心想啊,大概率我这位大爷正陪着小屁孩在玩游戏,额…顿时有些汗颜了起来。

另外这款游戏,貌似玩的妹子也比较多,妹子单排的时候一般很少语音,但如果她们组队玩的话,那就不一样了。我时不时看到几位妹子一起开车(团),边开车边语音,额…好吧,我一般也不好意思说话,静静听她们讲就可以,主要自己玩的菜,技术一般,也就没好意思搭讪😂。

最近玩起这款游戏,发现真的是有些无语,感觉手速与当年相比还差了一些,额…,不过这游戏貌似是我见过一直比较火的,微信朋友圈,每次上线还能看到有不少朋友在玩,额…,好吧,我只是三年都没玩了,上来看一会而已,大家别见怪哈。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玩的位置有游走(辅助),中单、对抗路,对于需要频繁搓屏幕的,我就不大适合了,比如射手之类的。朋友们,不知道这款竞技游戏你们是否也玩过?是否有一直在玩呢?😂

Sort:  

娃娃确实很喜欢玩😀😀

王者我玩不来,如果哪天你要玩和平精英可以喊一下,哈哈

呵呵,没想到你喜欢玩射击

我这游戏好像不怎么会玩 我儿子喜欢玩

我和你儿子一起玩😂

哈哈哈,可以

我不会玩
我的同事都喜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