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春色寄情人》/讓人心花朵朵開的好劇

image.png

《春色寄情人》是2024年播出的中國大陸都市情感電視劇,改編自舍目斯的小說《情人》。該劇由《繁花》的聯合導演之一程亮執導,李現、周雨彤領銜主演。

本來呢,這兩個人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就算知道有這部劇也一直沒有點開來看,後來發現這部劇評分口碑都不錯,而周雨彤的造型也比她其他部劇好看很多,想想便點來試看看,沒想到才第一集就被畫面給吸引了,而且男女主角之間的冷張力很吸引我呢。

男的冷漠,女的熱情又愛撩,所以兩個人的火花感分外強烈,會開始有互動還是因為女人主動吻了他,在大庭廣眾的火車上,聽起來是不是很有FU啊?後來男主角也霸氣的回吻回去,看得我是心花朵朵開,快樂無比,哈哈。

image.png

老實說,李現的造型和「去有風的地方」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人設在整部劇中也是走回鄉工作的青年搭配老奶奶一起住的路線,所以可辨識度是非常低的,女主周雨彤這次倒是讓我刮目相看,可能要歸功於造型師,這部劇的穿著真的是太美啦,而且把她襯托著明豔動人,比起其他劇的造型真的是天差地遠。

除了外型塑造的很美很有味道,每件衣服的搭配都很好看之外,周雨彤真的是演活了莊潔這個角色,會撒嬌會撩但脾氣也挺大,每次踩到他底線時就會變成刺蝟,像是他說她輕浮的時候,她會馬上轉身就走,兩個人在這部劇的吻戲特別多,吵架的次數也很多,哈哈。

一個是殯葬業者的遺體整容師,一個是殘疾人士,兩人的愛情要不是建立在那青澀的高中歲月,恐怕在現實生活中很難被圓滿吧,總之,張力挺夠火花挺強,探討生死與相隔兩地的愛情也很到位,我很喜歡。

image.png

Sort:  

这是不是年青人看的好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