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淚之女王】/搞笑擔當金秀賢

image.png
tvN

《淚之女王》是一部 2024 年韓國電視劇,由朴智恩編劇,張英宇和金熙媛共同導演,金秀賢和金智媛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對陷入危機的已婚夫婦,本來打算主張離婚的老公得知老婆生病即將離世後態度的轉變,反而讓兩人早已冰凍的愛情慢慢解凍重燃火花的故事。

老實說一開播時就有開兩集看了,可是感覺不太對我的胃口,畢竟老公形象的設定不是我喜歡的,而頤指氣使的女主角也不是我愛的,這對第一集就女強南弱又上演得了不治之症的戲碼,總之就是讓我覺得很格格不入,所以當時便沒有再追下去了XD

會再重新接續看下去,是因為他播畢後的口碑依然很好,再者是因為家人想看,所以我算是捨命陪君子的概念?哈哈。

image.png
tvN

金秀賢在我心中一直跟帥哥拉不太上等號,至少不是我眼中的帥哥,之前最火的那部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也不是我的菜,劇很火,卻不是一部我認為好看的韓劇,因此對他沒有太大的喜好度,至於金智媛就更不是我喜愛的類型了,可能因為長得有點冷,沒有啥親和力之故吧?

會說金秀賢這部是搞笑擔當是真的,真的太好笑了,雖說有些地方的運鏡有點拖慢節奏,尤其這兩人在犯花癡的時候,但比起他耍帥,他搞笑反而非常有效果,在配上金智媛的冷冰冰,笑果十足啊,這可能也是這部劇之所以成功吸引觀眾又得來好口碑之故吧?

目前追起來還是不錯看,尤其到中間段女人示弱的落下淚水,真的變成淚之女王時,情感戲便出來了,可以期待一下。

Sort:  

确实是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