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旦夕禍福/在家摔了一大跤

image.png
pixabay

每次意外突然發生的時候,瞬間就會意識到平日不太注意到的日常其實都是很珍貴的平凡的幸福。

前兩年和家人去泡溫泉時,咱家的大男人前一秒還在興高采烈地忙著幫這個家人擦洗背,後一秒卻為了想替家人找個毛巾而過於快速起身走路而啪一聲滑到在地,臉朝下動也不動,叫也叫不醒,還慢慢地的流出血來,讓身邊的我們都急壞了,我還記的當時的心情像是天要塌下來的感覺......

原本開開心心的溫泉小旅行轉眼間變成一段驚嚇的回憶。

所以人怎麼能不惜福?越平凡的日常最容易被我們忽略,所以要常常提醒自己要珍惜要把握可以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刻。

image.png
pixabay

今天早上我在家裡摔了一大跤,當我整個人完全不受自己控制的瞬間摔倒在地時,我最害怕的是摔出個好歹來,畢竟自己的腰椎不太好,這麼用力一摔真的是不擔心也很難,要是真的因此這樣怎麼了爬不起來,還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幸運的是我在即將往旁倒地的那一秒抓住了書桌旁的木椅子,那木椅超重的,平日我都懶得移動它,可他今天遭我一扶竟整張椅子往後翻倒,可見當時的我是完全無法控制我自己的身體才會讓全身的重量以靠它來支撐......

說是驚魂記也不為過,這輩子活到現在從來沒有這樣莫名其妙的就整個人摔倒跌落在地,砰一聲好大聲響驚的還在睡覺的家人醒了,幸好今天早上有人在家,還可以上來扶我一把,否則我將多無助啊~~想想就慶幸。

慶幸的身旁剛好還有那張木頭椅子,有它的助力我才摔著雖疼卻沒出大事,現在還可以坐在電腦桌前打文章......

可我還是全身手腳腰都疼,但應該沒動到筋骨才是,阿彌陀佛。

Sort:  

还好没大事,谢谢老天保佑!😀😀

是啊!